已解答She and I are on a different tone.是該用are or am.?
6個答案 She and I are on a different tone.是該用are or am.?
-
匿名 #1樓
用we are not the same tone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2樓
這問題,應該有2個要點:1. 主動詞的數量:這隻問題相當簡易.就因為主詞是複數,動詞當然也要用複數的are.2. 主詞補語的數量:<主補>要用 on a different tone?還是on different tones?要是要說她的tone和我的tone的不同,就要用後者.要是要說我倆的tone和他人的tone的不同,就要用前者.所以,你的這句話是在說:我倆皆與眾不同.(但是我兩之間是相同的)而不是說:她與我不同.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3樓
🔷 辛苦你了,這樣子學習英文;請問 “She and I am* on a* different tone.” 不符合英文文法,它是某語言拼裝的,不是嗎?《日英辭典》例1. She and I are good friends. (彼女と仲がいいです。)例2. She and I are on the same wavelength. (彼女と波長が合います。 )例3. She and I are one year apart. (彼女と私は一歳違います。)例4. She and I are twins. (私と彼女は双子である。 )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4樓
@Warning:-'Referring to the book recommended by 'kuangkwo'; TW Chen's the heart of grammar which teaches these rules but never gives any marks to anybody ?!If kuangkwo failed to respond to responders,you'll receive their complaints.The agreement of subject and verb that yet the choice is rarely so simple.If one subject is used negatiively and the other affirmatively, the verb agrees with the subject used negatively.eg:-Right:-She, not me, is on a different tone=not the same tone=as all the responders said that 'She and I' are='she is' and 'I am'='we are'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5樓
She and I are on a different tone.................................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6樓
用are, 因為是複數. 這裡形容 She和I. 如果主詞只有I的話, 就改用am. Are是用於You, we 或是they.
回答日期:2021-04-19
其他問題
- 電影- 關於啟動原始碼的結局(有雷) 關於啟動原始碼的結局(有雷)
- 棒球- 爪爪這次還會送新手禮包給台鋼嗎? 爪爪這次還會送新手禮包給台鋼嗎?
- 希洽- 黑之契約者 疑問求解答 黑之契約者 疑問求解答
- 股票- 請問融券現償有順序問題嗎? 請問融券現償有順序問題嗎?
- 棒球- 41歲投手怎麼這麼能扛? 41歲投手怎麼這麼能扛?
- 夥同男友性侵女同學!加害者案發後「裝笨獲身心障礙證明」 企圖減刑
- 健身-健身到一半有人在看書? 健身到一半有人在看書?
- 美國籃球- 龜龜真的好猛喔 龜龜真的好猛喔
- 希洽- 不怎麼喜歡跑圖該買黑魂1嗎 不怎麼喜歡跑圖該買黑魂1嗎
- BaseballXXXX- 徵召條款 徵召條款
- AndroidDev- 開發framework需要裝android studio嗎?
- 股票- 長榮 籌碼面 融資券 長榮 籌碼面 融資券
- 正太與蘿莉的ii
- 股票- 參與除權息 參與除權息
- 高雄- 高雄版版規違反中華民國憲法 高雄版版規違反中華民國憲法
- 棒球- 謝長亨到底有沒有看球賽? 謝長亨到底有沒有看球賽?
- 任天堂Switch- switch電力加強版現在定位是不是有點尷尬 switch電力加強版現在定位是不是有點尷尬
- 希洽- 有以極右翼陰謀論為主題的作品嗎? 有以極右翼陰謀論為主題的作品嗎?
- 電影- <全面攻佔>有必要從第一集開始看嗎? <全面攻佔>有必要從第一集開始看嗎?
- 超商 便利商店- 全家咖啡不加冰容量? 全家咖啡不加冰容量?
- 希洽- 膽大黨121 神秘的超級爺爺 膽大黨121 神秘的超級爺爺
- 股票- 大家都選好標的準備All in 了嗎 大家都選好標的準備All in 了嗎
- maruko- 最喜歡小丸子的哪一集呢?
- BaseballXXXX- 林子偉能屠殺中職嗎? 林子偉能屠殺中職嗎?
- 希洽- 為什麼鬥陣特攻從毒品跌落至此 為什麼鬥陣特攻從毒品跌落至此
- 股票- 說好的目標價162呢...
- 名牌- 想找零錢包 想找零錢包
- 任天堂Switch- nso票有購買時間嗎?(日區)
- 棒球- 中國熱身賽是在讓嗎 中國熱身賽是在讓嗎
- 日本旅遊- 東橫inn 單人的超高級房? 東橫inn 單人的超高級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