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答這題英文解析是甚麼呢?()you at home,you could open the door for me.But since you are at work,I don't want to bother you. A.Were B.If C.Would D.Should?
這題英文解析是甚麼呢?()you at home,you could open the door for me.But since you are at work,I don't want to bother you. A.Were B.If C.Would D.Should?
7個答案 這題英文解析是甚麼呢?()you at home,you could open the door for me.But since you are at work,I don't want to bother you. A.Were B.If C.Would D.Should?
-
匿名 #1樓
( )you at home, you could open the door for me.But since you are at work,I don't want to bother you. A.Were B.If C.Would D.Should?若抄文句沒錯/漏的話,( ) you at home中沒有動詞,從文意(意思)來看,若填入A. Were you at home是一條問題句,因此句子應該是Were you at home? 但現在句是前後兩截的,看來應該是一組條件conditional句。B. If you at home, you could open the door for me.但這樣的子句'If you at home'是口語的片語,若是原整的文法應該是If you are at home, you could open the door for me.才是正確的'假設性'條件句子。C. Would you at home, ...這問句前段結構跟後段不成立。意思上Would是問'可否?'D. Should you at home,...。意思上Should是問'應否?'或這寫法亦可以是假設性'若然你....',但我認為文法上仍欠'動詞'。句式上唯有寫/說Should you be at home, you could open the door for me.才是正確的英文句法說出一樣沒有發生過的假設情景回想。因此四個答案都沒有'正確';若然必要在錯選擇中選一個較為'合情理和文理'而意思上較接近這段說話的情況:「我不知你是否在家,假如現在你在家,我希望你能給我開門;但現在我知道了你在公司(工作中),我便不打擾你了。」,我唯有選B. 只是因為較為'直接'的假設用詞(不理會文法錯誤)說出我假設性的原想法,只表示意會這段說話的前後含意。若然翻查原文,看看是否抄漏了些字:( ) you're at home, ...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2樓
The conditional adj is depending on a certain conditioneg:-His agreement to open the door is due to the fact that if he is at home, and not at work.Hence (A) Were you at home.The other variety from which to choose=choice are not conditional.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3樓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4樓
A:if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5樓
If you at home, you could open the doors for me. But since you are at work and I don't want to bother you.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6樓
A 是對的.Were you at home... = If you were at home ...是<與事實相反的假設語氣>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7樓
本句為標準假設句且與現在事實相反,為何不能用if 因為欠缺動詞,所以本句還原為?if you were at home,you could open the door for me.另可改成動詞提前。were you at home,you could open the door for me.亦可
回答日期:2021-04-19
其他問題
- 棒球- 王維中到底怎麼用? 王維中到底怎麼用?
- 鄭嘉穎- 版主
- 台南- 自來水的味道很怪
- 線上遊戲平台- 魂3新手的直劍選擇小問題 魂3新手的直劍選擇小問題
- 日本流行音樂- Apple Music (日本) 家庭方案揪團
- 股票- 陽明有可能跟1989年益航比嗎
- 棒球- 富邦悍將本季已經脫離討論範圍了嗎? 富邦悍將本季已經脫離討論範圍了嗎?
- 儲存裝置- 請教 RS2418RP+ 的 LACP 功能
- 希洽- 丘比獸進化後是比丘獸嗎? 丘比獸進化後是比丘獸嗎?
- 希洽- 鏈鋸人 08 Staff 鏈鋸人 08 Staff
- 西斯 性愛- 打疫苗前後的一天能打手槍嗎? 打疫苗前後的一天能打手槍嗎?
- BaseballXXXX- 今天沒人打球? 今天沒人打球?
- 無蝦米輸入法- Android版如何打出「空白全形」?
- 希洽- 死亡擱淺導演版有加很多東西嗎? 死亡擱淺導演版有加很多東西嗎?
- 離婚- 提高教育費的問題
- 七國集團召開氣候會 對2030年脫碳目標存在分歧
- 美國籃球- Westbrook是哪步走錯了 怎突然變底薪咖 Westbrook是哪步走錯了 怎突然變底薪咖
- 中信兄弟象-今日洲際上層座位究竟是否開放 今日洲際上層座位究竟是否開放
- 棒球- 為什麼富邦釋出的球員到味全後都變強了 為什麼富邦釋出的球員到味全後都變強了
- 我是女的 國二生 因為長得不高156然後又已經57公斤了所以常被同學說胖子 想知道有什麼辦法可以減肥 去健身房、或是在家還是飲食什麼的都可以 但主要是想要瘦下半身 上半身都還算可以看但是下半身直接崩壞 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尤其是小腿 之前有打籃球所以小腿特別壯 ?
- 王力宏- 公轉自轉 藍膠
- 個人電腦購買- 關於高速傳輸type-c線用於網路 關於高速傳輸type-c線用於網路
- 嘻哈音樂- 中國搖滾樂影響中國說唱很深? 中國搖滾樂影響中國說唱很深?
- BaseballXXXX- 有掛嗎? 有掛嗎?
- 希洽- 阿Q送頭是為了摸到向恩嗎? 阿Q送頭是為了摸到向恩嗎?
- 希洽- 遊戲風格創造者參考模仿者算抄襲嗎? 遊戲風格創造者參考模仿者算抄襲嗎?
- 房屋交易- 賣掉還是出租 賣掉還是出租
- BaseballXXXX- 徐 徐
- 街頭流行文化- invincible 寄送品質
- 棒球- 現在看轉播,還會從第一局開始看嗎? 現在看轉播,還會從第一局開始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