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答不愛跟人交際交朋友,會被認為人緣差嗎?
11個答案 不愛跟人交際交朋友,會被認為人緣差嗎?
-
匿名 #1樓
可能會。不過都不愛交際了,被認為人緣差就剛好不用交際了啊!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2樓
小孩子才會擔心不能融入群體,長大後有自己的事業和生活,人都是活在自己世界的,人生走到最後,都是自己一個人,規劃好自己的未來,有錢過自己喜歡舒適的人生,才是最重要的。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3樓
好像會,我自己就是,有時被認為邊緣,有時候是被說獨善其身。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4樓
我也是這種人,所以只在線上遊戲跟別人交友。因此,我覺得你得把自己的心敞開。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5樓
看價值觀吧!!物以類聚~朋友的定義蠻主觀的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6樓
以世俗的人眼光會覺得你很孤僻巴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7樓
我也是這種個性啊!!總是有喜歡跟吸引的事情~~別想太多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8樓
不會吧,像我就是獨行俠,因為我很不擅長交際,所以都一個人,而且我也蠻享受一個人的感覺,我寧願有個人空間也不要有人一直來跟我裝熟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9樓
花若芬芳,蝴蝶自來。交際,不一定總是給你美好的回憶,多一點充實好自己,不怕沒朋友,換句話說,成年的世界,不一定只有人緣的一項衡量標準你怎麼看待自己,充實自己,會讓你更強大的。祝福您~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10樓
據了解凡是不愛交際的人,被認為孤獨;往往性情孤癖;導致與他人無緣份.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11樓
我也不愛交際。會啊,遇到那種有話直說愛講悄悄話的人,就會在背後非議你人緣差不要跟你怎樣的....。通常會吧,覺得你高冷,然後分組的時候就只有自己一個在原地尷尬....
回答日期:2021-04-19
其他問題
- 希洽- 王牌投手 鑽石王牌 棒球大聯盟 都幾? 王牌投手 鑽石王牌 棒球大聯盟 都幾?
- 股票- 請問股票突破前高都會往上飆嗎? 請問股票突破前高都會往上飆嗎?
- 棒球- 王柏融在火腿打線已經是強棒了吧? 王柏融在火腿打線已經是強棒了吧?
- 假冒黑網平台:文華投資詐騙、文華投資詐騙APP、文華投資虛假平台、假冒文華投資股份有限公司、GMTMARKETS詐騙、GMTMARKETS交易所詐騙、差價合約券商詐騙、投資詐騙
- BaseballXXXX- 威助要跟洪中請教一下嗎 威助要跟洪中請教一下嗎
- 女人話題- FB的同事管理方式? FB的同事管理方式?
- Kakinouchi- 想徵美夕二手書(5-10集)
- 股票- vix最後交易日?
- 個人電腦購買- M27Q上的KVM實用嗎? M27Q上的KVM實用嗎?
- 安卓- Fackbbook權限
- 男性保養- 長夾推薦不要皮夾我沒有要買皮夾
- BaseballXXXX- RP跨局 RP跨局
- Nintama- 請問動畫某集的集數
- 希洽- 仁王是不是只用玩二代就好了? 仁王是不是只用玩二代就好了?
- 棒球- 旅日的選手都比較注重禮貌? 旅日的選手都比較注重禮貌?
- 德國- 藍卡的學歷審核會很嚴格嗎
- BaseballXXXX- 台鋼擴編的選法 台鋼擴編的選法
- 棒球- 陳鏞基的觸殺動作 陳鏞基的觸殺動作
- 高雄- 高雄市區可內用的咖啡店 高雄市區可內用的咖啡店
- 希洽- 鏈鋸人 08 Staff 鏈鋸人 08 Staff
- 股票- 陽明融券在105價位還有可能解套嗎? 陽明融券在105價位還有可能解套嗎?
- 希洽- 蔚藍檔案看到3-3的疑問 蔚藍檔案看到3-3的疑問
- folkmusic- 求一首形容神秘女郎 洪小喬 的歌
- 英雄聯盟- 最強中單加冠軍AD加FMVP天怎麼會被逆轉? 最強中單加冠軍AD加FMVP天怎麼會被逆轉?
- 希洽- 鏈鋸人就狂氣作品結果動畫搞文青? 鏈鋸人就狂氣作品結果動畫搞文青?
- 高雄- 代丟垃圾?
- 女人話題- 外帶火鍋出現磁鐵怎麼辦? 外帶火鍋出現磁鐵怎麼辦?
- 股票- 大家都空手 那股票在誰手上
- 希洽- google新手機是吉翁軍設計的嗎? google新手機是吉翁軍設計的嗎?
- BaseballXXXX- 有職棒隊、全球化的日本集團 有職棒隊、全球化的日本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