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答請問大家在去英國與美國留學上,是怎樣做選擇?
9個答案 請問大家在去英國與美國留學上,是怎樣做選擇?
-
匿名 #1樓
Thank you, Gary~~ But can you elaborate it a little bit? I will appreciate it if you share some experience with me!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2樓
Hi~推薦你一家語言補習班喔~ CEO總裁商務英日韓語中心 環境很棒、師資優秀,上課方式活潑有趣教材也很多元課程顧問人也都很親切~上課之前有免費分級能力測驗, 採分級小班教學制度,一班大概4~8人 每個人都有開口練習說話的機會~ 學語言最重要的就是開口講了!課程從基礎一直到中高階都有相關課程安排如果想要考檢定的話也可以替你做好課程規劃準備 另外有寒假或是暑期密集班,平常也有很多不錯的課程呢!這是他們的電話04-24633866參考一下吧~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3樓
Hi 今年剛好從英國畢業,美國的部分我只能以朋友分享的經驗來說不一定準。首先我第一個問題是想不想在當地工作?!以目前來看,英國是預計從2020年開始恢復2年制的VISA換言之,英國讀完你至少有兩年的工作VISA。而目前美國仍然是沒有,而且即使你真的應徵上了還是得抽籤。沒抽到,同樣也無法就職。因此,至少以VISA這一塊,英國是比較優的。接下來看工作跟產業。由於我是讀Computer Science的,因此,美國跟英國都有非常良好的學術研究跟產業在當地,理論上無差。但是,我有看過人分享美國薪資是比英國高很多的鑑於同樣的條件下!如果是以讀書為主的話,我相信英國很多批評跟歧視。首先英國得寫論文,傳言的幫你寫我妹遇到(University of Bath, University of Bristol, UCL都沒聽過;一我的學校;女友的學校;好友的學校。)我自己是教授甚至不理我完全得自動自發的寫自己想跟研究,教授只是指引一個很大概的方向。美國的部分上兩年課程一定比英國學的多的!這一點是不需要懷疑的。不過,美國可以不需要寫論文!如果未來,不想走純研究,那基本上美國又贏了!所以,你目前的資訊我想最多就是告知這麼多了。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4樓
你是念甚麼科系?預計申請哪幾間學校?獎學金有申請嗎?未來有要回台灣嗎?因為你給的資訊不多,建議你找環球國際留學公司喔,他們會幫你分析、評估,讓你有完整的留學規劃,他們是老字號了,經驗很豐富,會跟你說該考慮的問題和要注意的事情。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5樓
美國啊,去英國的都是去騙張假學位,美國的學位要靠真本事拿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6樓
您要不要向專業的留學中心諮詢會比較清楚呢?推薦你驅勢語言的留學中心喔~專員們會針對你的需求為您規劃適合您的方案~給您參考喔~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7樓
我覺得美國留學比較好耶…..感覺美國的發展方向比較無可限量耶。英國感覺就是很漂亮的生活環境而已…..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8樓
Going to the U.K. is a better choice.It is not as easy as you think to find a job after graduating in the U.S. In fact, it is one of the most difficult to accomplish.On that basis, the U.S. is not a good choice.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9樓
這兩篇文章可以參考喔!!1. 前往美國留學的四個理由https://www.cambridge-education.tw/post/%E3%80%90%...2.前往英國留學的四個理由https://www.cambridge-education.tw/post/%E7%82%BA%...
回答日期:2021-04-19
其他問題
- 推理遊戲- 簡單案件之入門級
- 吃到飽- 豬肉好吃的涮涮鍋
- 行動通訊- iphone11有感降速 iphone11有感降速
- 服務業- 呷七碗廚房
- 希洽- 山道猴的學長會賠死嗎 山道猴的學長會賠死嗎
- 希洽-館長適合當雄英老師吧? 館長適合當雄英老師吧?
- BaseballXXXX- 骨刺詹 骨刺詹
- 女人話題- 時鐘本來就只有報時的功能吧 還要期待啥?
- 希洽- 海賊王的中將大概什麼等級? 海賊王的中將大概什麼等級?
- 股票- 財報 公司把本季財損改列上一季 要加碼
- 股票- 法人玩完鋼門剩散戶在洗地了嗎? 法人玩完鋼門剩散戶在洗地了嗎?
- 棒球- Tatis Jr.是不是太愛秀才被MLB殺雞儆猴? Tatis Jr.是不是太愛秀才被MLB殺雞儆猴?
- BaseballXXXX- 開始吹了 開始吹了
- 請問CPU Pentium、 i3、 i5、 i7 哪個好?
- 行動通訊- 哈TV沒辦法安裝Netflix 哈TV沒辦法安裝Netflix
- 希洽- 死魂曲1代沒有重製是不是太可惜了 死魂曲1代沒有重製是不是太可惜了
- BaseballXXXX- 台北女子圖鑑 台北女子圖鑑
- 希洽- 有沒有失去了之後練更強的角色? 有沒有失去了之後練更強的角色?
- 行動通訊- 有人家裡也這樣嗎? 有人家裡也這樣嗎?
- 銀行貸款- 個人信貸
- 希洽- 找一部yahoo的網路漫畫 找一部yahoo的網路漫畫
- 房屋交易- 三房格局請益 三房格局請益
- 公職- 大家在什麼單位?支援疫苗接種站嗎? 大家在什麼單位?支援疫苗接種站嗎?
- 希洽- 急!沒看過咒術迴戰,看得懂電影嗎? 急!沒看過咒術迴戰,看得懂電影嗎?
- 房屋交易- 在家騎嚕嚕車樓下會很吵嗎? 在家騎嚕嚕車樓下會很吵嗎?
- Ice-snowfall詐騙、加密貨幣詐騙 『通報』
- Instabank詐騙、瑞士百達財富詐騙、虛擬貨幣詐騙、加密貨幣詐騙、假冒黑網詐騙、鎖倉挖礦詐騙、投資詐騙無法出金
- 股票- 持股健檢 持股健檢
- 臺灣製造/愛用國貨- 有沒有台製的矽膠水壺
- 女人話題- 女孩們怕不怕實聯制個資遭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