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答請問莫名其妙想哭怎麼辦?
6個答案 請問莫名其妙想哭怎麼辦?
-
匿名 #1樓
妳如果想哭那就有一樣東西可淒慘了.那就是妳家衛生紙.可能會因為妳一直哭.不知有多少衛生紙又要被妳判處死刑.如果妳都不哭.妳家衛生紙才能夠有活命一天
回答日期:2021-04-23 -
匿名 #2樓
莫名想哭通常是因為心中的苦、壓力無法渲洩或轉移而要渲洩或轉移則要靠智慧建議從現在起不妨多多看靜思語,與己與人多有所益,也可以在此刻做為人生的指引做好事不能少我一人,做壞事不能多我一人。能付出愛心就是福,能消除煩惱就是慧。施比受更有福。南無阿彌陀佛
回答日期:2021-04-23 -
匿名 #3樓
人生之所以覺得苦,那是因為你不知道什麼是甜;當你嘗過苦澀的生活,你也知道怎麼樣讓自已過得甘甜。所以當你覺得困感、當你覺得無助,不如好好思考,人生的定位是什麼。我們今天一個月賺兩萬元台幣是一種生活;我們今天一個月賺五萬元也是生活。但是為什麼有些人即使一個月賺兩萬元它可以覺得我過得很開心;當你今天覺得我怎麼賺怎麼花,你也會生活是很無助的,所以不妨思考一下,你的人生定位是什麼。如果抱持著戰戰競競過生活,那麼好好的規律自已過生活,也不妨是一種快樂。當你知道怎麼樣讓自已過得開開心心,那麼你一定知道為什麼今天讓你活得不是滋味。我們要學會和自已交朋友,身體不是用來生氣和悲傷,當你知道怎麼樣戰勝自已的情緒壓力,那麼你也會越活越快樂。人生不光是和別人比,和自已當朋友才是最快樂的事情。當你知道怎麼樣誘導自已的負面壓力和心態,是不是你已經知道怎麼樣讓自已快樂,那麼是不是代表你已經會引導自已負面生活了呢。我們要過好每一天,總之首要的事情,就是學會和自已和平相處。為什麼今天你活得那麼痛苦,那就是因為你今天過度讓自已承受太大的壓力,每天想得那麼大的壓力,那麼是不是每一天都活得不開心、活得不快樂,那麼循循善誘自已的負面情緒,讓自已活得開開心心才是人生最大的樂趣。
回答日期:2021-04-23 -
匿名 #4樓
可以學校去學校輔導室諮商,透過諮商可能可以找出莫名悲傷的原因,試試看
回答日期:2021-04-23 -
匿名 #5樓
很多時候,人都會想哭,我也常常這樣。我媽直接帶我去看醫生,目前配合醫生吃藥。不得不說是有效的
回答日期:2021-04-23 -
匿名 #6樓
........................那麼你就哭到夠,哭夠就會好
回答日期:2021-04-23
其他問題
- 希洽- 任天堂認真炒冷飯的話可以撐多久? 任天堂認真炒冷飯的話可以撐多久?
- 美國籃球- 今年有人看好完全體勇士奪冠的嗎? 今年有人看好完全體勇士奪冠的嗎?
- BaseballXXXX- 臺灣為何有清零迷思? 臺灣為何有清零迷思?
- 靈魂之主/占星大師/龍之國度- 電腦..
- 科幻影集- Babylon5
- 希洽- 有沒有只許州官放火不准百姓點燈的作品? 有沒有只許州官放火不准百姓點燈的作品?
- 銀行貸款- 個人信貸
- 棒球- 這麼重要的比賽派張祖恩是什麼意思 這麼重要的比賽派張祖恩是什麼意思
- 日本旅遊-大阪一個人旅遊住宿問題 大阪一個人旅遊住宿問題
- 成大是詐騙嗎?天聯資本合法嗎?天聯資本無法出金 天聯資本是真的嗎? 被天聯資本詐騙了怎麼辦?
- 股票- 隔日沖大戶進場後的操作 隔日沖大戶進場後的操作
- 希洽-神前刀工的老頭裁判為什麼吃東西要臉紅? 神前刀工的老頭裁判為什麼吃東西要臉紅?
- katsura- 電影少女戀篇
- 希洽- 明日方舟台服可長玩嗎? 明日方舟台服可長玩嗎?
- 女人話題- 男不送房就讓女兒單身一輩子各位怎看這母 男不送房就讓女兒單身一輩子各位怎看這母
- 希洽- 諾貝塔要怎樣賣V觀感才比較好? 諾貝塔要怎樣賣V觀感才比較好?
- 希洽- 為什麼大家都要稱呼XGP是白嫖遊戲? 為什麼大家都要稱呼XGP是白嫖遊戲?
- 暗黑破壞神 - D3,D2,D1- D2R 天梯 冰法支冰問題 D2R 天梯 冰法支冰問題
- BaseballXXXX- 2022新人女團安可舞臺 2022新人女團安可舞臺
- BaseballXXXX- 應該來個雙盜壘 應該來個雙盜壘
- 棒球- 裁判幫到中華隊要怎麼說? 裁判幫到中華隊要怎麼說?
- 爆料:COMEX詐詐騙是真的嗎?COMEX是詐騙?COMEX詐安全合法嗎?COMEX詐證劵是詐騙?COMEX詐投資詐騙?假投資真詐騙?
- 希洽- PC遊戲的遊玩體驗? PC遊戲的遊玩體驗?
- BaseballXXXX- 江胡 江胡
- 希洽- 惡靈古堡哪一代最好玩啊
- PhotoEdit- Lightroom cc佔容量
- 希洽- 成步堂龍一有辦法考到台灣律師執照嗎 成步堂龍一有辦法考到台灣律師執照嗎
- BaseballXXXX- 目前最強高中生 目前最強高中生
- 打工旅遊- 2021英國(YMS)討論串
- 希洽- 當年殭屍哪有那麼萌算紅嗎? 當年殭屍哪有那麼萌算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