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答我18歲 身高144體重39算重嗎? 我還能在長高嗎?
10個答案 我18歲 身高144體重39算重嗎? 我還能在長高嗎?
-
匿名 #1樓
高就不會,但體型算是瘦弱,你試試以舉重運動員的身材作為目標進發
回答日期:2021-04-23 -
匿名 #2樓
18歲 身高144體重39太矮太瘦多吃點多運動
回答日期:2021-04-23 -
匿名 #3樓
144如果是男生標準是39.6144如果是女生標準是37.4長高,可能性已不高了。
回答日期:2021-04-23 -
匿名 #4樓
這要看體質以及家裡基因,不過你要再長高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回答日期:2021-04-23 -
匿名 #5樓
不行吧 18歲已經過了長高期限..
回答日期:2021-04-23 -
匿名 #6樓
一般來說,你的身高是無法再長了,1血統2基因,這兩個可能還可以幫助您長高
回答日期:2021-04-23 -
匿名 #7樓
BMI 接近19 ,如果以女生來說 應該算是一點點偏肉行的吧 ,
回答日期:2021-04-23 -
匿名 #8樓
死心吧,別再被爛鈣=亂蓋食品騙了
回答日期:2021-04-23 -
匿名 #9樓
你先把'在'和'再'分清楚,就有機會長高
回答日期:2021-04-23 -
匿名 #10樓
我覺得不算重不過身高可能就要在加油了..如果本來就有運動跟充足睡眠那個就要+補鈣(可到粉專[達特漢司健康守護者]諮詢喔)男生可以到25歲的!
回答日期:2021-04-23
其他問題
- 棒球- 羅力引退會不會是核彈級行銷? 羅力引退會不會是核彈級行銷?
- 希洽- 中華宮廷風 就是要宮鬥嗎? 中華宮廷風 就是要宮鬥嗎?
- 任天堂Switch- OLED版底座的有線網路速度 OLED版底座的有線網路速度
- 工作職場- 新光產物
- BaseballXXXX- 參選到底 參選到底
- 棒球- 請問林子偉該用什麼方式回台灣 請問林子偉該用什麼方式回台灣
- 蘋果iOS作業系統- AirPods 2的點兩下怎不延用? AirPods 2的點兩下怎不延用?
- 行列輸入法- Win10下,切換輸入法時自動跑出符號表
- 請問哪裡可以灌Photoshop、llustrtor軟體?
- 巴布·狄倫 - Bob Dylan- 求一首歌名~~~
- 希洽- 哪些國家是一線ACG大國? 哪些國家是一線ACG大國?
- BaseballXXXX- 雖然說生涯一開始是米糕開始 雖然說生涯一開始是米糕開始
- BaseballXXXX- 許基宏 許基宏
- 金融交易- 徵multicharts專業版
- 當個創世神- 如何快速替換方塊
- 行動通訊- A54的cpu A54的cpu
- BaseballXXXX- 義大利 義大利
- 女人話題- 大家吃冰都喜歡配什麼料? 大家吃冰都喜歡配什麼料?
- 希洽- 有沒有什麼時候覺得自己還好沒入坑? 有沒有什麼時候覺得自己還好沒入坑?
- Guardians- 大家認為富邦的心理素質怎麼救? 大家認為富邦的心理素質怎麼救?
- 希洽- 高槻彌生算是蘿莉媽媽的始祖嗎 高槻彌生算是蘿莉媽媽的始祖嗎
- 希洽-蛋包飯 在動漫界的地位是不是很高? 蛋包飯 在動漫界的地位是不是很高?
- 行銷- 網路食品如何打出知名度
- 筆電買賣- 新購買筆電硬碟寫入
- 希洽- 吳國要怎麼擊敗蜀魏完成大一統 吳國要怎麼擊敗蜀魏完成大一統
- 房屋交易- 該退租社宅買房嗎 該退租社宅買房嗎
- 行動通訊- 15 pro和 s23(+)該選哪隻 15 pro和 s23(+)該選哪隻
- 保險- 今天16號起居隔單恐不發 今天16號起居隔單恐不發
- 當個創世神- 沉屍塔很少沉屍
- BaseballXXXX- 李政厚的守備 李政厚的守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