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答家裡多裝顆電表,會比較省電嗎????
5個答案 家裡多裝顆電表,會比較省電嗎????
-
匿名 #1樓
No. It makes no difference.(A meter is used to monitor usage. So a second meter will 'transfer' some usage from the first meter. The actual total usage won't change.)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2樓
裝電錶無能用,拆冷氣機才有用,你有多少台冷氣機?把他全拆掉就會省電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3樓
自身經驗,多裝電表電費會比較省喔.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4樓
沒有比較省電,因電費級距關係,倒是可以省下一些電費。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5樓
因為所有東西都集中在一個電表,所以級距被拉高了,電費有可能變多。若加一個電表分攤,但你家理室內配電也是要改。 有些給舊電表,有些給新電表用最後還是請你要注意家裡的用電電器如:冰箱是否冷度不冷,造成運轉過久(增加電費)冷氣也是一樣。還有電熱水器,熱飲水機 等等這些都是增加電費的兇手之一。若沒有排除,你分電表之後 用久了 用電度數變大了,錢還是一樣變多喔
回答日期:2021-04-19
其他問題
- 棒球- 今年常富寧有播過球賽嗎? 今年常富寧有播過球賽嗎?
- 棒球- 今日曾峻岳 今日曾峻岳
- 棒球- 富邦還在爭冠行列裡嗎? 富邦還在爭冠行列裡嗎?
- 嘻哈音樂- 大嘻哈時代EP4 Cypher(下) 大嘻哈時代EP4 Cypher(下)
- 信用卡- 非好市多會員辦好市多聯名卡 非好市多會員辦好市多聯名卡
- 行動通訊- 住得地方只有中華網路可 住得地方只有中華網路可
- 希洽- 墮落之王 IGN給8分 ..... 墮落之王 IGN給8分 .....
- 股票- 金融股今年還有機會翻身嗎? 金融股今年還有機會翻身嗎?
- 希洽- 空知猩猩會怎麼畫間諜家家酒? 空知猩猩會怎麼畫間諜家家酒?
- 棒球- 是現場大螢幕的問題嗎? 是現場大螢幕的問題嗎?
- BaseballXXXX- 到底哪隊能在引退賽贏邦邦 到底哪隊能在引退賽贏邦邦
- 股票- “主力的思維”最重要的關鍵有哪些?
- BaseballXXXX- 外卡 外卡
- BaseballXXXX- 現在還能換安可嗎 現在還能換安可嗎
- Fortran- subroutine call 自己時的return
- 男女- 第一次和男生告白,就被拒絕! 第一次和男生告白,就被拒絕!
- 女人話題- 疫苗保險 疫苗保險
- 棒球-中職四大領隊 難道沒一個讓人滿意 中職四大領隊 難道沒一個讓人滿意
- fxoproxx是詐騙!確定是詐騙, 假平台.真詐騙!
- 詐騙通報:XTZ是真的嗎、XTZ詐騙、XTZ是詐騙嗎、耀輝是真的嗎、XTZ區塊鏈詐騙、耀輝詐騙。
- 男女- 男友說是我要求的 男友說是我要求的
- 房屋交易- 請教大家交屋前是否無權看屋? 請教大家交屋前是否無權看屋?
- KNNEX是真的嗎、KNNEX詐騙、KNNEX是詐騙嗎、KNNEX交易所是真的嗎、KNNEX交易所詐騙、Knnex詐騙,黑網詐騙平台、投資詐騙
- 股票- 請問光頭王的股票能買嗎? 請問光頭王的股票能買嗎?
- BaseballXXXX- 軟銀小黑 軟銀小黑
- BaseballXXXX- 24要調整打擊策略嗎? 24要調整打擊策略嗎?
- Lomo相機- TAKARA TOMY ToLNe 相機拍出來的效果...
- BaseballXXXX- 尊重共識放掉胡 尊重共識放掉胡
- Programming- 那些IT公司有開發預測性維護?
- 個人電腦購買- 桌機記憶體升級 桌機記憶體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