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答如果我這一生就是被每個人討厭和排斥,無法融入任何團體,每個人都覺得我對我待的地方有意見,那我是否應該退役之後,離群索居,一個人住,不要跟人再有任何互動來往?
7個答案 如果我這一生就是被每個人討厭和排斥,無法融入任何團體,每個人都覺得我對我待的地方有意見,那我是否應該退役之後,離群索居,一個人住,不要跟人再有任何互動來往?
-
匿名 #1樓
人類是群體性的動物 很難獨自一人生活。 我相信你的狀況沒有那麼糟...不可能所有的人都排斥你討厭你.我更相信你只不過還沒遇到了解你的朋友罷了.你應該還是現役軍人吧, 部隊裡就是一個小社會 小世界, 甚麼樣形形色色的人都有. 我認為你更應該學著如何跟這些來自四面八方個性迥然不同的人相處. 記住..一樣米養百樣人, 你不要期待每個人都跟你稱兄道弟...但跟周遭人群維持一定的和諧關係 那是你可以做得到的
回答日期:2021-04-23 -
匿名 #2樓
你的生活方式問別人做什麼?你要獨處,你ok就好,你沒自信嗎?你無法融入,被討厭排斥,一定有理由, 你應該去面對為何造成的理由和如何改變,否則,你獨不獨居是你的選擇,和他人無關,問題你不工作,不賺錢養自己?!人際關係是要學,有人天生較強,有人也許和成長環境有關,比較不知道和人有效溝通,而逃避永遠只讓事惡化,解決不了事, 只會更寂寞,若你真想獨居,不和人來往,就不會上來問,而你最大問題是不自信和矛盾。不敢坦誠,老講反話,大家忙也沒太多功夫猜你心思,結果是遠離你,你不用當萬人迷,但真想交朋友,主動向人示好,和人打招呼或主動看人忙,幫一下,不可能每人都喜歡你,也更不會所有人排斥你,把自己外觀起碼整齊,不要有體臭,腳臭,口臭,行為不怪異,不可能沒朋友。版主,你終於有智慧了, 你的事干網友什麼事? 再來邏輯上, 你上來問, 回答你問題, 你問我答。還有, 由於你回答, 你為何和人無法相處, 被排斥也差不多能知道。首先, 當你求助他人, 像問問題, 你搞錯, 你是要真答案還是取暖? 忠言逆耳, 尤其人際關係不好, 真正答案, 絕對你不想知道, 不少可能和人格缺陷有關。且這類人格往往自卑,怕受傷害, 所以反應絕對強, 很難控制情商。你講到重點, 我非你父母自然和我無關, 但, 愛聽好聽的, 取暖, 問題永遠解決不了。學著溝通和雙贏, 而不是兩敗俱傷, 你就算吵贏又如何? 真要服人, 是要他人從心中喜歡你這個人,否則你只會受傷, 不懂為何你對人好, 別人卻不喜歡你。帶刺的刺蝟別人不敢靠近, 你本能保護自己, 因為你覺得別人話中有話, 可能攻擊你, 但不是。
回答日期:2021-04-23 -
匿名 #3樓
一個人討厭我,是他的不是,兩個人討厭我也可能是他們的不是,但一群人都討厭我,那鐵定是我自己的問題了。人是團體群居的動物,沒有人際互動更苦而已。
回答日期:2021-04-23 -
匿名 #4樓
人,是群體動物,自己生存其實很困難。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討厭你像我,我不認識你,但我一點都不討厭你我為什麼要討厭你?!你做了什麼嗎? 即使你的同學跟朋友沒有一個人喜歡你你一定要記得你的家人很愛你他們沒有對不起你他們更想盡辦法的想討好你去愛你去保護你這個世界很大不要去想那些讓你不開心的事身邊來來去去的人很多一個人從你身邊離去,你就再去接近第二個人不論發生什麼,答應我答應家人不要去做傷害自己的人好嗎?如果你有想聊聊的可以撥打以下電話24小時之免付費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8(請幫幫,救救我)生命線1995、張老師1980
回答日期:2021-04-23 -
匿名 #5樓
加油1111
回答日期:2021-04-23 -
匿名 #6樓
版主:千萬別這麼想,你只是暫時遇不到懂你的人,千萬別因為被排擠或討厭就認為自己應該遠離人群,我也是,但我從來都沒想過要離開人類這個動物。而且,換個角度想,就算你被外面的人排斥,你的父母呢?你的爺奶呢?你的兄弟姐妹呢?他們有討厭你嗎你會被討厭,但總不可能被全世界排擠吧?加油!
回答日期:2021-04-23 -
匿名 #7樓
這個世界上怎麼可能每個人都討厭~你有做了什麼讓別人討厭嗎?如果有請你改進~~如果沒有~那何必太在乎別人的看法~你就是你~只要你不去做壞事~心存善念~微笑待人~偶爾幫助別人~精神行為正常~正面思考~就會有好的人來和你做朋友~你這麼負面~那些好的人~怎麼會想和你做朋友~(大部分的人都想和正面積極樂觀善良的人做朋友吧!!)不要期待別人有義務愛你~就算是父母~也是會不公平的愛小孩~父母就只會最愛一個~~所以~請你自己愛自己~對自己好~孤獨又怎樣~懂得享受孤獨~品味寂寞~想去哪就去哪~~但是~~一定要有經濟能力~沒有最好的朋友就算了~~但至少要維持平淡和諧關係~不用太在乎有沒有好朋友~所謂小時的好朋友~都在結婚後~變成放鴿子王了~~只有自己和你以後的家人最重要~父母雖然偏心~但也要孝盡~~別太在乎別人~除非你的工作是拉保險~業務~政務官~我想你這種個性應該不會去做這麼外向的工作吧~~還有如果你有成就時~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全世界的人都想自動融入你世上有些人就是前倨後恭~看不起人~勢力眼(我是指我被看不起過~經驗之談)所以~別太在乎別人~自己行的正~坐的直~就好~
回答日期:2021-04-23
其他問題
- BaseballXXXX- 為什麼有一堆腦袋有問題的人? 為什麼有一堆腦袋有問題的人?
- BaseballXXXX- 紅色的粥 紅色的粥
- BaseballXXXX- 15安得5分 15安得5分
- 蘋果iOS作業系統- 買哀鳳大家會用五倍券嗎 買哀鳳大家會用五倍券嗎
- 棒球- 有藥檢陽性但名聲還是很好的球員嗎? 有藥檢陽性但名聲還是很好的球員嗎?
- 名模- 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 2018
- BaseballXXXX- 乾這球不給 乾這球不給
- 女人話題- 台灣是不是女權主義導致少子化 ? 台灣是不是女權主義導致少子化 ?
- BaseballXXXX- 霸林爵 霸林爵
- 希洽- 怎麼沒啥人討論藤田和日郎了? 怎麼沒啥人討論藤田和日郎了?
- 通報:金龍液化是詐騙嗎丨金龍液化詐騙丨被金龍液化詐騙了怎麼辦丨金龍液化投資詐騙丨不出金詐騙
- 希洽- [Vtub
- 新竹- 新竹租屋很難找嗎
- 棒球- 這一球差這麼多在挑戰什麼? 這一球差這麼多在挑戰什麼?
- 電影- 尚氣 劇情覺得不合理的地方 尚氣 劇情覺得不合理的地方
- BaseballXXXX- 球員工會理事長有派閥之別? 球員工會理事長有派閥之別?
- BaseballXXXX- 18人到底要不要保還未兌現的潛力股 18人到底要不要保還未兌現的潛力股
- 棒球- 阿拉伯人是不是開始對棒球有興趣了? 阿拉伯人是不是開始對棒球有興趣了?
- 女人話題- 泡麵的雞蛋要怎麼煮才漂亮? 泡麵的雞蛋要怎麼煮才漂亮?
- 希洽- 以歷史劇情為主題來討論台漫 以歷史劇情為主題來討論台漫
- 希洽- 關於尚氣 美國人對梁朝偉的印象是什麼 關於尚氣 美國人對梁朝偉的印象是什麼
- 股票- 美股這波是在硬軋空嗎? 美股這波是在硬軋空嗎?
- 剛下飛機,拜登收到一封信
- 詐騙通報:富宇財經詐騙、鈤盛期貨詐騙、TT2詐騙、圓形化交易詐騙、新鼎雲資通詐騙、兆發投資詐騙、道富金融詐騙、期貨股票加密貨幣投資詐騙、假投資真詐騙
- 高雄- 請問住在左營的慶聯
- BaseballXXXX- 樂天vs富邦 樂天vs富邦
- 英雄聯盟- jdg硬實力是不是比t1更強? jdg硬實力是不是比t1更強?
- 希洽- 眼睛會畏光的人也能觀賞勇者王的方法 眼睛會畏光的人也能觀賞勇者王的方法
- 希洽- AI唱歌為什麼沒有像繪圖一樣進步神速 AI唱歌為什麼沒有像繪圖一樣進步神速
- 蘋果iOS作業系統- 公司手機加裝個人apple 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