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答女生穿的太露都不會有問題嗎?讓男生做出犯法的事還可以得到賠償?
7個答案 女生穿的太露都不會有問題嗎?讓男生做出犯法的事還可以得到賠償?
-
匿名 #1樓
是不是 穿涼鞋的女生,活該被 摸腳?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2樓
廢話!當然啊,本來就是這樣啊,誰願意怎麼穿衣服是她個人自由,你因為一個人的穿著打扮有意見只能嘴說,還不能人身攻擊或公然侮辱,如果因此你做出什麼舉動那叫作侵犯人身自由,正如我不可以因為覺得你穿太多我看不慣就動手脫你的衣服,本來就應該是這樣子的,反而是你這種觀念有問題,別人怎麼穿又礙不到你,除非你是她雇主,而她的工作又確實不能穿太過暴露,你頂多只能要求她改善,否則就開除,但你如果對她的人身自由造成危害,那你就是天理不容。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3樓
是你笨柒上當,美人計自古有效,禍及國際政治,你的對岸常用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4樓
都不會有問題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fKZdBTS4o4&list=P...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5樓
所以你穿泳褲在泳池邊有GAY很想雞姦你他雞姦你你要賠他錢嗎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6樓
最佳解!人從出生到進入社會學習如何控制慾望並以法律規範你如果你覺得路上隨便做出犯法的事那代表別人也可以對我們做出犯法的事甚至受傷害死亡都有可能所以請遵守這社會上的規則人家露不代表你可以做違法的事情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7樓
PTT鄉民有一句玩笑話是說「不是不給幹,是不給你幹」乍看之下好像是玩笑話。 實則中肯。一個女生穿緊身褲或是迷你裙也許他要去找他男友約會也許他去參加派對、KTV唱歌、朋友慶生等.....她穿這這樣,給她喜歡的人。不是給你她穿這樣不代表誰都可以碰她穿這樣去搭計程車,難道她是要給司機碰嗎,不是她還是有選擇的權利她喜歡有讀書的 她喜歡帥的 或者她喜歡她男友或許她只是要參加什麼慶生啦 歡唱會啦 之類的都有可能穿那樣不代表可以給你碰啊一個路人可以隨便去碰她嗎不能啊除非她自己願意才可以你違反她的意願就是犯法不因為她穿的長、短、鬆、緊你就可以違反意願? 一樣不可以路上有一個蛋糕店櫥窗裡面放著美味的蛋糕不是不給人吃是不給你吃你要用合法的方式吃到不能用搶劫的這麼簡單的道理都不懂你是不是低學歷骯髒破高職狗
回答日期:2021-04-19
其他問題
- 棒球- 中職in大巨蛋 中職in大巨蛋
- Tokusatsu- 機界戰隊全開者 10
- 希洽- Yagoo算是V圈的頂級老闆吧?
- 行動通訊- zenfone 7 pro 電腦上看照片的預覽問題
- 任天堂Switch- 請問信義區有可以逛的點嗎 請問信義區有可以逛的點嗎
- BaseballXXXX- 日職有這種年約提前註銷釋出嗎? 日職有這種年約提前註銷釋出嗎?
- 微拍賣詐騙、李睿澤詐騙
- 女人話題- 美甲跟指甲油是差在哪? 美甲跟指甲油是差在哪?
- 希洽- 別笑Dio了!其實他判斷合理吧? 別笑Dio了!其實他判斷合理吧?
- 漫畫- 找魔法師不顧他人重生成小孩的漫畫
- 超商 便利商店- 全家 這樣的行銷手法算詐騙吧? 全家 這樣的行銷手法算詐騙吧?
- PokeMon - 寶可夢- 遇到挑釁怎解 遇到挑釁怎解
- 富託是詐騙嗎?文華投資是詐騙嗎?假平台.真詐騙!
- 希洽- 七龍珠XENOVERSE2 都不買DLC好玩嗎? 七龍珠XENOVERSE2 都不買DLC好玩嗎?
- BaseballXXXX- 近藤真慘 近藤真慘
- 台中- 足跡疑似重疊
- BaseballXXXX- 柳田看到揉也吉田的約在想什麼? 柳田看到揉也吉田的約在想什麼?
- 棒球- 吱喵戰算精彩大戲還是歹戲拖棚 吱喵戰算精彩大戲還是歹戲拖棚
- 高雄- 如果只能推薦一家餐廳 如果只能推薦一家餐廳
- BaseballXXXX- 大家喜歡蒸魚嗎 大家喜歡蒸魚嗎
- 蘋果iOS作業系統- iphone 15 pro max 邊框變色 iphone 15 pro max 邊框變色
- 科技人- 分紅的M以百萬計才合理吧 分紅的M以百萬計才合理吧
- 個人電腦購買- 螢幕支架品牌請益 螢幕支架品牌請益
- 行動支付- line pay 怎麼設定留一元開發票 line pay 怎麼設定留一元開發票
- 男女- 女生愛打lol
- 希洽- 最簡單入坑東方的作品是不是淫夢 最簡單入坑東方的作品是不是淫夢
- 美國籃球- J Tatum 最後一打手後比了個1代表什麼 J Tatum 最後一打手後比了個1代表什麼
- 行動通訊- iPhone 背板破了能拿玻璃修補液補看看嗎? iPhone 背板破了能拿玻璃修補液補看看嗎?
- magic_silver- 光霸明宗的法力僧
- 女人話題- 會不會疫情壓下來結果疫苗又沒人要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