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答國三畢業升高中想當醫生但國中成績很爛來得及嗎?
10個答案 國三畢業升高中想當醫生但國中成績很爛來得及嗎?
-
匿名 #1樓
升高中是從零開始學 跟國中學的銜接並不是很大 高中好好努力把以前錯過的基礎打好沒有什麼來不來的及的問題
回答日期:2021-04-23 -
匿名 #2樓
其實只要選科的時候選 生物 和 化學然後努力把這兩科還有英文讀好 基本上會有關於醫學的大學收的之後在好好的一步一步走
回答日期:2021-04-23 -
匿名 #3樓
如果你是真的覺得這是你想要的職業,你什麼時候開始努力都來的急,或是可以從事相關行業也是不錯的選擇
回答日期:2021-04-23 -
匿名 #4樓
先想想當醫生的動力是什麼...沒有動力很難持久...
回答日期:2021-04-23 -
匿名 #5樓
大學好好考還有機會~~~~~~
回答日期:2021-04-23 -
匿名 #6樓
一般來說醫科生在國中階段,都是用膝蓋念書就可以電歪全班的人。但你如果真的很想讀可以考慮當波波,家裡有錢就可以。
回答日期:2021-04-23 -
匿名 #7樓
只要你有這個心還有動力 都來得及的你才剛升高中而已~有三年時間可以準備不過醫學系很難考 在三類組中很競爭要有努力不懈的心理準備
回答日期:2021-04-23 -
匿名 #8樓
醫學系太極端了頭腦不好的話就直接出局吧!除非你重考不過也很難
回答日期:2021-04-23 -
匿名 #9樓
國中東西說難聽點是基礎 認真半年就可以非常穩 現在努力還是有機會的只是要醫學系那要超級努力 很多人國中是放牛班 最後一樣高中努力考上台清交 當然醫學系為目標 還是要努力跟機緣
回答日期:2021-04-23 -
匿名 #10樓
先找到想唸醫學的原因如果是真心想念就要破釜沉舟盡一切努力如果國中只是因為不認真所以成績很爛那沒有關係高中好好加油若在嘗試過後發現就算盡了全力也無法達到到時候就算轉換志願也沒關係不過醫學系真的很難考除非是天才型的學生不然無論是誰都要非常認真了
回答日期:2021-04-23
其他問題
- 日本當局時隔24年再次入市買入日元,日元暴力拉升525點
- 希洽- 霍格華茲算是教育失敗的學院嗎 霍格華茲算是教育失敗的學院嗎
- BaseballXXXX- 申 申
- 希洽- Seed的薩克古夫德姆有辦法翻轉評價嗎 Seed的薩克古夫德姆有辦法翻轉評價嗎
- 股票- 股票對敲到底犯不犯法? 股票對敲到底犯不犯法?
- BaseballXXXX- 我也來猜 我也來猜
- 股票- 現在看到跌停沒感覺是到了另一境界嗎 現在看到跌停沒感覺是到了另一境界嗎
- BaseballXXXX- 有篇文章 有篇文章
- 基金板- 勞退基金操作為何不如私校退撫操作???
- 房屋交易- 5樓公寓猶豫
- 蘋果iOS作業系統-從沒用過蘋果 但是對蘋果很失望 從沒用過蘋果 但是對蘋果很失望
- 希洽- 煙花(煙火)的一些小問題 煙花(煙火)的一些小問題
- BaseballXXXX- 安田尚憲是不是大賽專武 安田尚憲是不是大賽專武
- 「印太經濟框架」本質是為「美國優先」服務
- 棒球- 台灣能組出不瓜的教練團嗎? 台灣能組出不瓜的教練團嗎?
- LSE安全嗎?LSE是詐騙嗎?
- 正規表示式 Regular Expression- 字串內找出所有符合的pattern
- 希洽- 一樂拉麵怎麼扛過神羅天征的? 一樂拉麵怎麼扛過神羅天征的?
- 棒球- 陳晨威打到捕手手套 主審沒看到? 陳晨威打到捕手手套 主審沒看到?
- 拉丁美洲3大平民度假勝地!
- 希洽- 龜狗十週年了嗎 龜狗十週年了嗎
- 希洽- 酷拉皮卡碰到渣虎可以用能力嗎 酷拉皮卡碰到渣虎可以用能力嗎
- 英雄聯盟- 只會玩打野輔助的人不幸補位中上要選誰? 只會玩打野輔助的人不幸補位中上要選誰?
- 網球- 謝詹爭議事件整理 謝詹爭議事件整理
- 健身- 輔助引體的彈力帶選擇 輔助引體的彈力帶選擇
- 日本旅遊- 請問打幾針的才能不用PCR 請問打幾針的才能不用PCR
- 英雄聯盟- C9想要走得遠 是不是要阻止Perkz發病 C9想要走得遠 是不是要阻止Perkz發病
- 教師- 國小生不寫功課問題 國小生不寫功課問題
- 嘻哈音樂- ㄚ夫 IG ㄚ夫 IG
- BaseballXXXX- 玉米 玉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