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答國三畢業升高中想當醫生但國中成績很爛來得及嗎?
10個答案 國三畢業升高中想當醫生但國中成績很爛來得及嗎?
-
匿名 #1樓
升高中是從零開始學 跟國中學的銜接並不是很大 高中好好努力把以前錯過的基礎打好沒有什麼來不來的及的問題
回答日期:2021-04-23 -
匿名 #2樓
其實只要選科的時候選 生物 和 化學然後努力把這兩科還有英文讀好 基本上會有關於醫學的大學收的之後在好好的一步一步走
回答日期:2021-04-23 -
匿名 #3樓
如果你是真的覺得這是你想要的職業,你什麼時候開始努力都來的急,或是可以從事相關行業也是不錯的選擇
回答日期:2021-04-23 -
匿名 #4樓
先想想當醫生的動力是什麼...沒有動力很難持久...
回答日期:2021-04-23 -
匿名 #5樓
大學好好考還有機會~~~~~~
回答日期:2021-04-23 -
匿名 #6樓
一般來說醫科生在國中階段,都是用膝蓋念書就可以電歪全班的人。但你如果真的很想讀可以考慮當波波,家裡有錢就可以。
回答日期:2021-04-23 -
匿名 #7樓
只要你有這個心還有動力 都來得及的你才剛升高中而已~有三年時間可以準備不過醫學系很難考 在三類組中很競爭要有努力不懈的心理準備
回答日期:2021-04-23 -
匿名 #8樓
醫學系太極端了頭腦不好的話就直接出局吧!除非你重考不過也很難
回答日期:2021-04-23 -
匿名 #9樓
國中東西說難聽點是基礎 認真半年就可以非常穩 現在努力還是有機會的只是要醫學系那要超級努力 很多人國中是放牛班 最後一樣高中努力考上台清交 當然醫學系為目標 還是要努力跟機緣
回答日期:2021-04-23 -
匿名 #10樓
先找到想唸醫學的原因如果是真心想念就要破釜沉舟盡一切努力如果國中只是因為不認真所以成績很爛那沒有關係高中好好加油若在嘗試過後發現就算盡了全力也無法達到到時候就算轉換志願也沒關係不過醫學系真的很難考除非是天才型的學生不然無論是誰都要非常認真了
回答日期:2021-04-23
其他問題
- BaseballXXXX- 各隊好聽的主題曲 各隊好聽的主題曲
- 股票- 陽明萬一下午公布營收的話 航運還有救? 陽明萬一下午公布營收的話 航運還有救?
- BaseballXXXX- 黑人 黑人
- BaseballXXXX- 邦吱那些不開心的事情(BigFly5566請進) 邦吱那些不開心的事情(BigFly5566請進)
- Olympics_ISG- 舉重是不是很難下剋上? 舉重是不是很難下剋上?
- BaseballXXXX- 喵喵18人 喵喵18人
- IPv6- 使用 IPv6 連外速度較慢
- 電影- 其實重甲機神預言有中吧 其實重甲機神預言有中吧
- 希洽- 韋伯與大帝擁抱的動畫 韋伯與大帝擁抱的動畫
- 棒球- 逢甲會計當年那些人現在都過得如何? 逢甲會計當年那些人現在都過得如何?
- 希洽- 說到「逆轉」會想到什麼番? 說到「逆轉」會想到什麼番?
- 希洽- 為啥嘴唇總是被省略? 為啥嘴唇總是被省略?
- 男女- 男友要我搬出去住 男友要我搬出去住
- 棒球- 東山再起獎4不4功能性不足? 東山再起獎4不4功能性不足?
- 溜冰 - 直排輪- 新手買球刀鞋 入門該學啥
- WorldCup- 阿根廷邊線 阿根廷邊線
- MiTRADE是否詐騙,安全合法能出金嗎 ?MiTRADE詐騙、MiTRADE投資詐騙、MiTRADE交易所詐騙、MiTRADE詐騙黑平台、無法出金
- 女人話題- 大家會買大公升還是小公升的除濕機 大家會買大公升還是小公升的除濕機
- 棒球- 蔣少宏跟嚴宏鈞雙宏484要請狀元吃宵夜 蔣少宏跟嚴宏鈞雙宏484要請狀元吃宵夜
- 航海王 Line- 請問必殺技 Lv.
- LinuxDev- 學習 SATA, NVME
- 棒球- 宋家豪幾時跟堂弟黃金交叉的?
- 房屋交易- 預售三房格局請益 預售三房格局請益
- 現在知識+都大概等多久才會有人回答?
- WIN XP無法開啟網頁?
- 盲用行動科技- 手機資料可以救援嗎?有推薦店家嗎?
- 求台中帶小孩一起去的好地方!?
- BaseballXXXX- 流量密碼 流量密碼
- 電影- 基督徒看了雷神4有什麼感想? 基督徒看了雷神4有什麼感想?
- 希洽- 聖誕之吻 班長的筆記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