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答想請問有人有去陳名試聽過嗎?最近我女兒接到電話,說去聽課有300元車馬費,我有上網查這個補習班資料,都沒有寫到有這件事,麻煩有去過的人提供一下經驗,謝謝!?
6個答案 想請問有人有去陳名試聽過嗎?最近我女兒接到電話,說去聽課有300元車馬費,我有上網查這個補習班資料,都沒有寫到有這件事,麻煩有去過的人提供一下經驗,謝謝!?
-
匿名 #1樓
有的補習班視聽是有車馬費的可以再打電話去補習班詢問確認
回答日期:2021-04-23 -
匿名 #2樓
我也是因為原本陳名打來叫2點我去試聽(數學)才去的,想說聽半小時就有300,後來一到那邊他們某主任就開始介紹課程到快4點,還說要不要聽物理化學一起,原本3點有其他課,告訴他,他說沒關係(?),還是叫我去聽數學,到了3點多聽完,又開始介紹課程,到了5點多才讓我走哈哈哈
回答日期:2021-04-23 -
匿名 #3樓
玻璃老外教的英文 千外不要學....不是正統的英文,死的很快 沒有料
回答日期:2021-04-23 -
匿名 #4樓
我不推。我的兒子今年升高三,高一的時候就是去陳名那裏。一開始我們真的很信任他們,每個導師都很會說話,後來到了高二他們開始推全科班,一年10幾萬,我們因為未來科系的選擇以及金錢上的考量所以決定不報名。之後就開始不一樣了。每次我兒子去上課,上課大概只會上到一半,其他一半的時間都被叫出去講話,問他為什麼不報名??可是我們已經告知理由了阿!但這種情況重複太多次,我兒子才跑來跟我說,因為他覺得很煩,他本來跟那裏的導師處的都不錯,但後來這個狀況他變得不想去上課,結果我就打去反映這件事。誰知道電話中導師都答應我,不會再找他,後來他去上課,導師又來問他:為什麼你要跟你媽講??拜託喔!這是什麼教育方式啊??所以到大概今年4月多的時候,我就帶他去報別家。因為這樣的情形,根本是讓我的孩子受罪。
回答日期:2021-04-23 -
匿名 #5樓
我之前有去試聽過,結果離開的時候根本連老師上什麼都快記不起來了,因為那邊的老師會一直叫我報名什麼什麼比較優惠之類的然後如果我回答的很含糊他們還是會一直講,大概講了3.4個小時,是有車馬費但是因為後來我發現盧不過他們所以車馬費都被當劃位金留在那了等於說我不但沒拿到錢而且也沒有得到課程的收穫,超級不推!!
回答日期:2021-04-23 -
匿名 #6樓
我同學之前有去聽過,本來是說有車馬費,但是聽完課之後被留下來說了大概2個多小時吧!然後所謂的車馬費就直接被當成訂位金了,而且之前我姐說要為社團拉贊,也跑去他們那邊聽,但是最後也沒拿到錢,反而是被叫去要報名,搞得我現在只要聽到陳名就......前一陣子他們也打給我,我只要接到電話就掛掉了,萬一真的去了,誰曉得說是去聽課,最後要被留多久~~~
回答日期:2021-04-23
其他問題
- 希洽- 公司怎麼決定先給誰新衣服? 公司怎麼決定先給誰新衣服?
- 女人話題- 隱形眼鏡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戴嗎? 隱形眼鏡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戴嗎?
- IPEEN是詐騙嗎?安全合法嗎?IPEEN詐騙、IPEEN交易所詐騙、投資詐騙無法出金
- 棒球- 喵喵第八局牛棚誰上 喵喵第八局牛棚誰上
- 行動通訊- Acer跟ASUS的手機算不算是台灣品牌呢? Acer跟ASUS的手機算不算是台灣品牌呢?
- BaseballXXXX- 丘哥 丘哥
- 軟體人- 為何多數人都排斥寫APP 為何多數人都排斥寫APP
- 希洽- 聖母之柩是克勞斯他老婆的可能多大 聖母之柩是克勞斯他老婆的可能多大
- TANAKA- 銀英旗艦名出處考(2)[雷
- Friends 六人行- “Women talk!!”問哪一段
- 希洽- 無家日蜘蛛人是不是被過度降智 無家日蜘蛛人是不是被過度降智
- 行動通訊- PIXEL 7 PRO 長焦效果不錯,可以期待 PIXEL 7 PRO 長焦效果不錯,可以期待
- 網球- goat應該領先第二名多少? goat應該領先第二名多少?
- BaseballXXXX- 這場大王幾分? 這場大王幾分?
- 女人話題- 家人似乎落入龐式騙局,有解嗎? 家人似乎落入龐式騙局,有解嗎?
- 中美兩國債券息差會否倒掛?
- 速食- 麥當勞限縮座位數 麥當勞限縮座位數
- Olympics_ISG- 台灣的選手是不是不太重訓阿? 台灣的選手是不是不太重訓阿?
- 希洽- 太閣5DX好玩嗎? 太閣5DX好玩嗎?
- 希洽- [Vtub
- 希洽- 人氣越高的偶像越會說謊嗎? 人氣越高的偶像越會說謊嗎?
- 希洽- 為什麼我玩完ff13還是看不懂劇情演什麼? 為什麼我玩完ff13還是看不懂劇情演什麼?
- 股票- 下半年的大方向? 下半年的大方向?
- 彰化- 請問南瑤宮、天后宮室外參拜區
- 男女- 岳父過一塊地給你 但要入贅 可接受? 岳父過一塊地給你 但要入贅 可接受?
- BaseballXXXX- 現在中職有幾個皇帝了? 現在中職有幾個皇帝了?
- 國際貿易- 詢問是否有承接個人進口的海運貨運
- 希洽- 死魂曲1代沒有重製是不是太可惜了 死魂曲1代沒有重製是不是太可惜了
- Windows- outlook設定兩階段登入的電話相關問題
- 新竹- 竹東附近水餃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