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答孤獨一人到死亡,死後在世自己的屍體和房子以及跟自己有關的物品和一切東西所面臨的問題!?
6個答案 孤獨一人到死亡,死後在世自己的屍體和房子以及跟自己有關的物品和一切東西所面臨的問題!?
-
匿名 #1樓
你才33歲身邊已有那麼多家當,你擔憂什什麼呢,古有杞人憂天塌下來,但到現在還未塌,你擔憂的事不會發生,如果沒有人敗你的家產,你最好是臨死前花光就是最完美,你死後的臭皮囊政府會打點,一把火燒掉撒灰淡水河與世長存
回答日期:2021-04-23 -
匿名 #2樓
你33歲正是日正當中有燦爛的前程,不思努力經營自己的人生,卻胡思亂想鑽牛角尖,大限到了就放下塵世間的一切雲遊太虛就是。
回答日期:2021-04-23 -
匿名 #3樓
1.如果你老死在家中,房子和屋內物品,應該是你姊姊處理,你姊姊不處理,就是你妹妹處理,你妹妹也不處理,就沒人處理了。2.你父親的神主牌,應該是你姊姊或妹妹處理。3.你死在家中,應該是你姊姊或妹妹辦理喪事。4.你死後,所有的費用都會變成欠費。5.你死後,存款應該沒有人會動用。6.你死後,車子和機車也是沒人會用,可能會有一些欠費的問題。
回答日期:2021-04-23 -
匿名 #4樓
我也想過一樣的問題,最近在台中找不到工作,30歲了,沒人要錄用,還好存了一筆錢買碳,我已經準備好明天要自殺了。死了之後講白話一點就是政府最終會來徵收你的所有財產,交通工具如果不是名牌的大概直接報廢。
回答日期:2021-04-23 -
匿名 #5樓
原則上死人管不到活人的事,也就是放不下也得放下!除非你遺下家產萬貫在世時有想法想好好配置而做好遺囑並設信託或遺產管理人來為你的意思管理,否則就撒手吧!就算你地下有知不合你意,只有讓留在陽世的相關人去處理了,想愈多愈放不開徒留怨力在世.....不是好事
回答日期:2021-04-23 -
匿名 #6樓
1.如果我老了,死在家中,房子和屋裡從頂樓到樓下的一切東西物品,會誰來處理?姊姊和妹妹民法第 1138 條遺產繼承人,除配偶外,依左列順序定之:一、直系血親卑親屬。二、父母。三、兄弟姊妹。四、祖父母。2.供奉在頂樓的爸爸神主牌怎麼辦?姊姊和妹妹來處理3.我死在家中,誰來替我辦喪?姊姊和妹妹來處理4.死後很多費用都沒繳,譬如:水電費ˋ稅單ˋ手機費ˋ健保費等等等會變成怎麼樣?姊姊和妹妹從遺產中來處理5.存在郵局和銀行的錢?姊姊和妹妹繼承6.車子和機車下場是?姊姊和妹妹繼承
回答日期:2021-04-23
其他問題
- 女人話題- 防疫在家有學什麼新事物嗎?
- BaseballXXXX- 劉俊緯 劉俊緯
- BaseballXXXX- 系統性引戰 系統性引戰
- 房屋交易- 公設比問題
- 個人電腦購買- SSD 夾在主板跟顯卡中間的散熱方案 SSD 夾在主板跟顯卡中間的散熱方案
- 股票- 投信單一個股持有比例上限增加了嗎 投信單一個股持有比例上限增加了嗎
- BaseballXXXX- 如果今年避開旅外潮的球員 如果今年避開旅外潮的球員
- 行動通訊- 英國 Nokia T20平板 開箱 動手玩 英國 Nokia T20平板 開箱 動手玩
- WorldCup- 法國賽前傷兵累累還能闖入冠軍戰的關鍵? 法國賽前傷兵累累還能闖入冠軍戰的關鍵?
- 日本留學- 想辦法生碩士雙學位的可能性
- 詐騙分享:創佳詐騙,譚雅雯詐騙,創佳資本詐騙,VENSTAR詐騙,
- 男女- 為什麼很多人覺得看錯對像就損失慘重 為什麼很多人覺得看錯對像就損失慘重
- 王傳一- 傳一於聶小倩的特別演出集數
- 棒球- 王柏融二軍比賽都沒上場,去哪裡了? 王柏融二軍比賽都沒上場,去哪裡了?
- 百貨板- 進入大賣場停車場被檢查有無戴口罩
- 嘻哈音樂- 要怎麼欣賞國蛋的詞 要怎麼欣賞國蛋的詞
- 美國籃球- 老詹湖人隊老頭戰隊 老詹湖人隊老頭戰隊
- WorldCup- 如果法國奪冠,那件黑袍會拿出來嗎? 如果法國奪冠,那件黑袍會拿出來嗎?
- 女人話題- 血壓慢性處方簽 血壓慢性處方簽
- 線上遊戲平台- GTA 5 FPS超低 GTA 5 FPS超低
- 初學長笛但遇到好多問題😭?
- WorldCup- 如果墨西哥剛剛沒被進球 如果墨西哥剛剛沒被進球
- 美少女夢工場- 現在還買得到美少女夢工廠嗎
- 台南- 請問台南市區哪裡有賣地瓜派
- 希洽- 為什麼手遊大多是課金P2W? 為什麼手遊大多是課金P2W?
- 家務管理- 皮革起黃斑
- 費城- 免試換駕照
- CJC Markets滑點嚴重 CJC Markets無法出金、詐騙平台 JR · 金荣中国虛假宣傳、虛假點差 JR · 金荣中国無法出金 JR · 金荣中国詐騙平台 FxOnUs出金需要繳納保證金、無法出金 FxOnU張政詐騙、詐騙平台還在行騙中
- 棒球- 如果明年球季洋基用法官換大谷 如果明年球季洋基用法官換大谷
- 棒球- 三級棒球的唱歌文化 到成棒後就沒了? 三級棒球的唱歌文化 到成棒後就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