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答請問如果懷疑自己近視可以先去眼鏡行測視力嗎?會不會很尷尬啊~?
7個答案 請問如果懷疑自己近視可以先去眼鏡行測視力嗎?會不會很尷尬啊~?
-
匿名 #1樓
不 會 丫 也 可 以 去 眼科診 所 都行的 喲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2樓
可以啊... ... ... ...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3樓
當然不會,歡迎之至,驗完眼就要配鏡,有生意不做嗎?你配眼鏡有五成至八成是你自覺好看,其餘兩成是你真的有需要,所以你會花多時間選擇鏡框,用什麼鏡片隨便可以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4樓
眼睛痠痛嗎?保養眼睛推薦 東曄生技 昕好亮 葉黃素 http://www.dawn-age.com/modules/news/article.php?s...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5樓
去眼科啊!掛號費180-200元~更專業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6樓
我想去眼鏡行應該銷售員會推銷妳買眼鏡吧!!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7樓
可以去眼科 直接說要檢查眼睛就好
回答日期:2021-04-19
其他問題
- 英雄聯盟- 淣菈+悠咪這組合有解嗎? 淣菈+悠咪這組合有解嗎?
- 科技人- 台灣Google員工學歷分佈 台灣Google員工學歷分佈
- 女人話題- 大陸民眾抗議 拿張白紙是想幹嘛呢??? 大陸民眾抗議 拿張白紙是想幹嘛呢??? 已刪文
- 棒球- MLB會較希望決賽美日還是美墨? MLB會較希望決賽美日還是美墨?
- 股票- 所以我說絕地大校正後?
- 棒球- 日本決戰派誰投?達比修? 日本決戰派誰投?達比修?
- 暗黑破壞神 - D3,D2,D1- PC/NS 互通問題 / 母牛關卡殺牛王BUG PC/NS 互通問題 / 母牛關卡殺牛王BUG
- 線上遊戲平台- Xbox series 跟 ONE 手把體驗相比如何?
- 棒球- 打擊不好可以當打擊教練? 打擊不好可以當打擊教練?
- 棒球- 大家應該樂見 職業球員不打國際賽吧 大家應該樂見 職業球員不打國際賽吧
- 科技人- 履歷寫太長? 履歷寫太長?
- 房屋交易- 兩房格局詢問 兩房格局詢問
- 日本旅遊- 飯店人數/早餐問題 飯店人數/早餐問題
- BaseballXXXX- 各位吃飯速度 各位吃飯速度
- 希洽- [Vtub
- 股票- 面板是不是拉高就空? 面板是不是拉高就空?
- BaseballXXXX- 邦的氣氛問題 邦的氣氛問題
- 行動通訊- Realme X3 維修問題選擇請教 Realme X3 維修問題選擇請教
- 棒球- 為什麼今天大王整場都沒上 為什麼今天大王整場都沒上
- 希洽-承認艾爾登法環是超神作? 有這麼難? 承認艾爾登法環是超神作? 有這麼難?
- 股票- 每月2萬定期定額ETF存股選擇? 每月2萬定期定額ETF存股選擇?
- BaseballXXXX- 2B理事長 2B理事長
- 決戰!平安京- 雙排好選擇推薦?
- 棒球- 老實說 張進德問題是不是也蠻大的? 老實說 張進德問題是不是也蠻大的?
- 棒球- 安佑鎮算是升級版古林睿煬嗎? 安佑鎮算是升級版古林睿煬嗎?
- 救世者之樹 - Tree of Savior- 法2鎖1奇3後的選擇
- 男女-不想生小孩算是分手正當理由嗎? 不想生小孩算是分手正當理由嗎?
- BaseballXXXX- 有沒有日本人對大王炸裂的反應 有沒有日本人對大王炸裂的反應
- 先有迷信還是先有宗教?
- 順德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