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答關於內褲的問題????
8個答案 關於內褲的問題????
-
匿名 #1樓
內褲穿著四角褲,而且以絲光棉為主。四角褲,可以讓自已的陰莖比較透氣;絲光棉材質穿著起來,透氣又舒適,所以就是要讓自已穿起來適合尺寸,又比較涼爽。
回答日期:2021-04-23 -
匿名 #2樓
我不是國高中生,但我認為只要乾淨衛生,穿起來舒適就行,三角或四角沒那麼重要
回答日期:2021-04-23 -
匿名 #3樓
現在不穿三角褲改穿四角褲比較舒服喔
回答日期:2021-04-23 -
匿名 #4樓
自己也是從小穿三角褲為主在國高中時期,男生都會選擇以寬鬆四角褲為主出社會後去健身房換衣服時,選擇穿三角褲的人也不少如果想換穿四角褲,可以跟家人溝通可以改買四角褲,或是自己去買內褲不管三角褲或四角褲,建議以舒適、有立體剪裁空間、不緊繃的內褲為主一點經驗分享
回答日期:2021-04-23 -
匿名 #5樓
穿四角褲比較舒服,三角褲太緊。
回答日期:2021-04-23 -
匿名 #6樓
我國中的 我都穿四角耶 因為體育課比較不會卡到(之類的
回答日期:2021-04-23 -
匿名 #7樓
目前我國二 我從小就穿三角 好穿就好 不過穿三角**要往上擺 會固定住
回答日期:2021-04-23 -
匿名 #8樓
我也是穿三角,沒有什麼問題...
回答日期:2021-04-23
其他問題
- 棒球- 當打之年來到中職的MLB洋將 當打之年來到中職的MLB洋將
- 嘻哈音樂- 大嘻哈有機會紅出圈外嗎(有雷)
- 希洽- 一拳村田版 190 某位終於出來了
- 女人話題- 請問這兩間大家怎麼選? 請問這兩間大家怎麼選?
- 希洽- 女僕咖啡廳算八大行業嗎?
- BaseballXXXX- 星宇航空 星宇航空
- 英雄聯盟- 為什麼要把LPL#2放在入圍賽虐菜啊 為什麼要把LPL#2放在入圍賽虐菜啊
- 股票- 有大人在顧是什麼意思?
- BaseballXXXX- 喵喵是不是穩了 喵喵是不是穩了
- 台南- 早上的空氣真的很.. 早上的空氣真的很..
- 希洽- 媚宅作品裡面最成功的是哪一部? 媚宅作品裡面最成功的是哪一部?
- BaseballXXXX- 皮蛋豆腐就是要絞碎吃吧 皮蛋豆腐就是要絞碎吃吧
- 鄭伊健-
- 英雄聯盟- 想問一場viper五連殺的比賽 想問一場viper五連殺的比賽
- Play Station - PS- 為什麼很多網友都說slim版是閹割版? 為什麼很多網友都說slim版是閹割版?
- 真的很想12/19、20帶我們班的領隊&一中的培培..?
- 海外投資- 嘉信不同名股票轉移 嘉信不同名股票轉移
- 棒球- 雨刷之外,吳健保兒子連任1次(2屆)了 雨刷之外,吳健保兒子連任1次(2屆)了
- 高雄- 南高IKEA一帶 二手腳踏車店推薦
- 中正國際是詐騙!確定是詐騙, 假平台.真詐騙!
- BaseballXXXX- 好像有張喜凱的卦 好像有張喜凱的卦
- 健身-不要去健身 疫情就不會進來了吧? 不要去健身 疫情就不會進來了吧?
- Saiunkoku- 關於其他人的結局?
- 希洽- 盤點言葉擊殺數 盤點言葉擊殺數
- 桃園- 修理微波爐的電器行 修理微波爐的電器行
- 英雄聯盟- 韓華這場誰在雷 韓華這場誰在雷
- BaseballXXXX- 公關 公關
- 電影- 超大豪雨來襲 剛好堵車在隧道裡 超人or水 超大豪雨來襲 剛好堵車在隧道裡 超人or水 已刪文
- 棒球- 這兩隊甚麼時候開始走下坡的
- 棒球- 喵喵不論季後賽/台灣大賽 都很穩對吧? 喵喵不論季後賽/台灣大賽 都很穩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