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答耳鳴的狀況該怎麼改善呢?
6個答案 耳鳴的狀況該怎麼改善呢?
-
匿名 #1樓
哺乳期耳鳴常見的併發症 一般情況無相應的外界聲源,由我們在主觀上在耳內會有聲音的感覺,這樣一個情況我們一般稱之為耳鳴,在醫學臨床上,可以說是這是一種很多種疾病的伴發癥狀,也有可能是一些相對嚴重疾病的首發癥狀,所以哺乳期的媽媽們,如果一旦發生耳鳴這一狀況的話,如果不是因為自己哺乳過度勞累的話,那麼就一定要注意,要去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一下情況。 耳鳴聽起來雖然不是一種很嚴重的疾病,但是大家也一定要注意,因為如果沒有得到改善或是治療的話,那麼則有可能產生一些其他併發症,產生的併發症有: 1、外耳疾變。外耳疾變一般是指耵柃栓塞,如果有頭活動的話,那麼則就有可能引起耳鳴,給日常生活帶來很大的不便及困擾。 2、內耳耳蝸病變。一旦產生這一個併發症,如果嚴重的話,還會有可能產生感覺神經性聾,所以平常大家一定要注意,一旦發現聽力及耳朵上有什麼問題的話,一定要引起注意,以免錯過了最佳治療期 3、中耳病變。中耳病變我們常聽到的咽鼓管阻塞、中耳炎等,這些都是耳鳴的常見病因,中耳鼓室周圍的病變,都將有可能產生搏動性耳鳴。 4、心血管疾病。有的人可能不相信耳鳴會跟心血管疾病有關聯,事實上確實是有 ...有健康網 https://www.uuuwell.com/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2樓
如果曾經撞到靠近耳朵的頭部引起的耳鳴,只能使用筋肉放鬆術才能改善。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3樓
我媽也有耳鳴喔 這個症狀已過了好多年了 不知要去看哪科的醫生喔不知去看[耳鼻喉]科 不知能不能治療好呢 有大大知道如何解決[耳鳴]症狀呢?麻煩各位大大了 謝謝大家喔^^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4樓
我就是,而且耳朵會覺得有蟲在爬,久了會變重聽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5樓
耳鳴的問題可能很多,像是亂吃藥、手淫、聽音樂聽得太大聲,都有可能造成。所以生活習慣要改善。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6樓
我鼻炎但也有耳鳴,不知道是不是睡覺缺氧才腦耳鳴的總之,這種問題發生很久了,看了很多醫生都無法看好,後來我吃中藥鼻通丸調鼻子才改善很多的,這是我在中醫那吃中藥都沒這個處方有效.好像是純中藥製作的所以,鼻炎造成的問題佔蠻多狀況的,你自己要去找出原因
回答日期:2021-04-19
其他問題
- 股票- 請問哪個電子書平台投資相關的書較多?
- 馬克龍陷頹勢?
- 希洽- 王族通常是怎麼解決貴族尾大不掉的問題 王族通常是怎麼解決貴族尾大不掉的問題
- 女人話題- 花東如何叫車喊價? 花東如何叫車喊價?
- 科技人- HR的SOP是不是一定嘗試要砍薪? HR的SOP是不是一定嘗試要砍薪?
- 棒球- 很少被提起的一代巨投郭進興 強在哪? 很少被提起的一代巨投郭進興 強在哪?
- BaseballXXXX- 詹欸 詹欸
- 嘻哈音樂- 大嘻哈時代第四集小建議 大嘻哈時代第四集小建議
- 稅板- 第一次夫妻報稅問題 (列舉扣除額)
- 房屋交易- 下斡旋了後續 下斡旋了後續
- 遊戲王紙牌遊戲- 巨大噴流就這樣走入歷史了 巨大噴流就這樣走入歷史了
- 希洽- 仙劍當初是如何得出迷宮是仙劍優勢的結論 仙劍當初是如何得出迷宮是仙劍優勢的結論
- 希洽- 炸彈魔三人組給絕茲絕拉看了啥練? 炸彈魔三人組給絕茲絕拉看了啥練?
- 行動支付- 悠遊付的五倍券加碼方案 悠遊付的五倍券加碼方案
- 希洽- 咒術相關問題(漫畫雷) 咒術相關問題(漫畫雷)
- 醫學生物- 請問這是粉瘤嗎?
- 康熙來了- 有一集關於黃國倫的,小s說他有寫過哪些
- 男女- 想知道哪裡出了問題(文長) 想知道哪裡出了問題(文長)
- 工作職場- 離職時間點問題 離職時間點問題
- 嘻哈音樂- 海選不能開電484很可惜? 海選不能開電484很可惜?
- 線上遊戲平台- 為什麼日廠遊戲大多以手把操作為主? 為什麼日廠遊戲大多以手把操作為主?
- 行動通訊- Oppo find x6 pro 影像 Oppo find x6 pro 影像
- 永慈顧投是詐騙嗎?永慈顧投詐騙,永慈顧投無法出金,有人知道永慈顧投嗎?永慈顧投是真的嗎?被永慈顧投詐騙了怎麼辦?永慈顧投投資詐騙,永慈顧投安全合法嗎?假投資,真詐騙
- BaseballXXXX- 珍奶下一戰 生鯡 珍奶下一戰 生鯡
- 希洽- 東大生:看了腦袋會變聰明的漫畫 東大生:看了腦袋會變聰明的漫畫
- 股票- 自己選的個股輸給etf (附上持股 自己選的個股輸給etf (附上持股
- MCR- 請問新專輯
- 飛機遊戲 - 飛行遊戲 - 航空遊戲- P3D的購買
- 婚姻- 老婆結婚六年 網交老公 老婆結婚六年 網交老公
- 個人電腦購買- 為什麼type c 輸出的顯卡那麼少? 為什麼type c 輸出的顯卡那麼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