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答月子中心要怎麼選?月子中心都訂幾天?
5個答案 月子中心要怎麼選?月子中心都訂幾天?
-
匿名 #1樓
月子中心差不多3個月就要決定了,可以看家裡附近有哪些選擇有獨棟就選獨棟(進出比較安全,都有管制),選產後護理之家(有專業護理師)寶寶照顧品質(照顧比、母嬰同室、黃坦)是否有紀錄,會不會強迫母嬰同室天數就看個人,經濟考量,依個人需求,如果經濟允許當然可以直接住滿30天我自己是住20天,剩下回家叫月子餐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2樓
看你們預算多少,能做滿當然最好如果沒辦法,至少半個月回家可以訂月子餐、家人準備我之前住添喜,也是住半個月回家訂月子餐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3樓
第一胎選擇入住迎新桃園天數為21天,有入住月子中心真的很棒!這21天真地都有充分的好好休息之外加上24H都有護理人員在旁協助指導我會推薦21天剛剛好除非今天本身身體恢復較慢的我會推薦25天或28天當然第二胎會選擇他們家姊妹館沁悅看看聽說設施設備都屬於大坪數想到就覺得很心動!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4樓
我在添喜住15天,當初選擇這邊,因為之前朋友住過護理人員照顧寶寶很專業仔細,環境設備很新,房間很大,選擇很多,獨棟進出安全,房間房卡感應價格親民,離家又近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5樓
我自己挑選產後月子中心是會比較在意月子中心的服務品質和護士的專業度…我第一胎是在他們的三重館坐月子…住了25天的時間…好寶寶產後月子中心的環境方面不是走高檔華麗路線…但是乾淨和衛生這點是沒話說…每天都會有打掃阿姨收垃圾和整理環境…第二胎因為已經有經驗所以我只有住了15天…下訂幾天應該是以你自己的需求為主…並沒有規定一定要訂幾天喔…
回答日期:2021-04-19
其他問題
- BaseballXXXX- 進階數據這麼不香嗎QQ 進階數據這麼不香嗎QQ
- BaseballXXXX- 富邦悍將 1:0 味全龍 富邦悍將 1:0 味全龍
- 棒球- 林子偉新應援曲好聽嗎 林子偉新應援曲好聽嗎
- 讀書/學習- 舊制考大學問題
- BaseballXXXX- 陳仕朋空降防禦率排行榜第4! 陳仕朋空降防禦率排行榜第4!
- 女人話題- 開門見灶很嚴重嗎? 開門見灶很嚴重嗎?
- 高雄- 高雄苓雅區停電了,想請問其他區狀況 高雄苓雅區停電了,想請問其他區狀況
- 有氧運動 - 瘦身- 詢問北市哪裡可上單次有氧
- 女人話題- 『家庭教師REBORN!』希望哪對組成CP阿? 『家庭教師REBORN!』希望哪對組成CP阿?
- 如何解決丈夫發酒瘋?
- 暗黑破壞神 - D3,D2,D1- d4 賽季一德魯伊流派請問 d4 賽季一德魯伊流派請問
- 棒球- 林靖凱紀錄斷在今年會不會很可惜 林靖凱紀錄斷在今年會不會很可惜
- BaseballXXXX- 條款年限下修對洋將有甚麼好處啊 條款年限下修對洋將有甚麼好處啊
- 棒球- 為什麼和製潛水艇喜歡用吊高球對付王柏 為什麼和製潛水艇喜歡用吊高球對付王柏
- 棒球- 樂天是不是蠻值得尊敬的 樂天是不是蠻值得尊敬的
- 英雄聯盟- Chovy的勒布朗是版本陷阱嗎== Chovy的勒布朗是版本陷阱嗎==
- 英雄聯盟- RNG怎好意思躑硬幣?
- 棒球- 今天洲際球場的霧霾好嚴重... 今天洲際球場的霧霾好嚴重...
- 希洽- 柯南全明星陣容 黑衣組織真的擋的住嗎? 柯南全明星陣容 黑衣組織真的擋的住嗎?
- 電影- 鄉民最近一次在電影院看的電影是哪一部?
- 健身/體適能- 168執行20天後頭暈心悸(低血糖?) 168執行20天後頭暈心悸(低血糖?)
- 美國籃球- Rondo這兩年的操作算不算我湖之友? Rondo這兩年的操作算不算我湖之友?
- BaseballXXXX- 如果林凱威在亞運期間幫龍出賽 如果林凱威在亞運期間幫龍出賽
- 西斯 性愛- 真的遇到雷炮了 真的遇到雷炮了
- BaseballXXXX- 281+261+2+6
- 房屋交易- 入住半年落地窗玻璃裂有保固嗎 入住半年落地窗玻璃裂有保固嗎
- BaseballXXXX- 關教練p4 關教練p4
- 為何鶯歌老街賣吃的不多?
- BaseballXXXX- 棒球版板主 棒球版板主
- 棒球- 第六隊的球迷來源 第六隊的球迷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