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答知識+下架前,請您幫忙完成這副對聯好嗎?
15個答案 知識+下架前,請您幫忙完成這副對聯好嗎?
-
匿名 #1樓
上聯:客雅情高將進酒下聯:YAHOO進到垃圾桶YA~~HOO~~~HOO!
回答日期:2021-04-20 -
匿名 #2樓
客雅情高 將進酒盡歡共飲 杯莫停(我還是覺得將進酒只能配杯莫停xd)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3樓
大家早安!特別感謝這麼多位同好肯趕來分享作答!寫對聯,需有一些要件,除了要遵循一些格律,最重要的是上下聯意的相配。阿汕仔細欣賞了各位的作品,符合要件的有兩位,一位是運宰君,一位是匿名人士。可惜匿名人士的「K」,未能採用適當的漢字,所以這次最佳解答就先給運宰君了。這一年來(疫期),阿汕幾乎每週都在本園地,藉著絕句與對聯的交替提問,跟同好們分享詩聯創作的喜悅,感謝有緣相識![知識+]將於4/20改成唯獨模式。本題是阿汕在本園地最後一次與您切磋交流,再次由衷感謝您的幫忙!謹將自己的作答附上,也請指教:上聯:客雅情高 將進酒下聯:心閑曲妙 好歌茶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4樓
選我選我:>上聯:客雅情高將進酒下聯:茶家義重再一首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5樓
請.,.大.,.家.,.幫.,.忙.,.尋.,.找.,.桃.,.園.,.中,..,壢.,..的,.,.黃,.,..柏.,.,..文,.,.,.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6樓
上聯:客雅情高將進酒下聯:賓嘉義重品新茶或上聯:客雅情高將進酒下聯:賓嘉意重品香茗或上聯:客雅情高將進酒下聯:賓尊義厚沁園春或上聯:客雅情高將進酒下聯:賓尊義厚碧螺春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7樓
客雅情重將進酒伯歌季舞雪煎茶1.伯哥歌季舞是兄長唱歌,弟弟跳舞,表示兄弟親密無間。2.《雪煎茶》是元朝謝宗可的詩名,對仗《將進酒》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8樓
好的。急尋 ,,中,壢,黃,柏,文,,照,資,料,彙,整,↓【 https://imgur.com/a/sL5cD8r 】 。..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9樓
客雅情高將進酒茶甘喉潤再K歌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10樓
上聯:客雅情高將進酒下聯:台啤一首一九九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11樓
上聯:客雅情高將進酒下聯:士忠悲唱滿江紅上聯:客雅情高將進酒下聯:賓興齊唱浪淘沙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12樓
客雅情高將進酒樂揚座滿欲品茗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13樓
下聯::賓嘉義重品新茶或下聯:賓嘉意重品香茗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14樓
客雅情高將進酒茶香喉潤再K歌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15樓
客雅情高將進酒我家也有下酒菜
回答日期:2021-04-19
其他問題
- 求推薦澳洲好喝的白葡萄酒,全聯的酒品質如何?
- 協旺是真的嗎?協旺是詐騙嗎?
- 希洽- 這系列動畫叫什麼名字
- BaseballXXXX- 明後天龍邦戰 明後天龍邦戰
- 棒球- 今年的正反派出來了吧? 今年的正反派出來了吧?
- 為何知識+從Yahoo奇摩首頁消失(台灣)?
- 電影- 尚氣中間某段有人有想歪嗎? 尚氣中間某段有人有想歪嗎?
- BaseballXXXX- 為何米蘭達在中職投得沒德保拉好? 為何米蘭達在中職投得沒德保拉好?
- 股票- 現在航運有一月的味道了嗎? 現在航運有一月的味道了嗎?
- 教師- 關於下學年職務 關於下學年職務
- BaseballXXXX- 天母看球 天母看球
- 希洽- 南韓統一北韓之後acg實力會?
- BaseballXXXX- 關於昨日爭議 關於昨日爭議
- 股票- 6月賺377億7月股價大跳水是什麼原因? 6月賺377億7月股價大跳水是什麼原因?
- 英雄聯盟- 電競F4是怎麼決裂的?
- 高雄- 高雄會議中心地下停車場會淹水嗎?
- BaseballXXXX- 黃魏球速都不到140? 黃魏球速都不到140?
- BaseballXXXX- 林子偉到底要怎麼用比較好? 林子偉到底要怎麼用比較好?
- 婚姻- 該怎麼跟脾氣不好的老婆溝通 該怎麼跟脾氣不好的老婆溝通
- 通報:TOKEN交易所是真的嗎丨TOKEN交易所是詐騙嗎丨TOKEN交易所詐騙丨企劃檢討潘雅婷詐騙丨郭俊程詐騙
- 股票- 去年為什麼沒有爆當沖量? 去年為什麼沒有爆當沖量?
- 鞋板- 愛迪達是怎麼一手好牌打到輸的 愛迪達是怎麼一手好牌打到輸的
- 蘋果iOS作業系統- 預購iPhone跟trade in換購問題 預購iPhone跟trade in換購問題
- 請問是還會再長嗎
- 電影- 你們看奧本海默之前會不會先做個功課? 你們看奧本海默之前會不會先做個功課?
- 房屋交易- 現在在新竹買房會高機率買在高點嗎? 現在在新竹買房會高機率買在高點嗎?
- 希洽- 烙印還有辦法再連載嗎?
- BaseballXXXX- 校長跟螃蟹是有熱線電話嗎? 校長跟螃蟹是有熱線電話嗎?
- 精算師/基金經理人/銀行家- fap+cfa 1&2 讀書會
- 租屋經驗- 兼職仲介/幫房東代租代管的行情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