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答繪齡1年,繪圖都用平板,想請問各位大大...該不該買電繪板?
7個答案 繪齡1年,繪圖都用平板,想請問各位大大...該不該買電繪板?
-
匿名 #1樓
..................用鉛筆畫紙也可以,可必自尋煩惱!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2樓
基本上要看您有無這需求而已如果是作為工作用可能就需要畢竟做相關行業來講會得越多越好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3樓
也可以買看看大不了二手轉出XDD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4樓
看妳方便度!如果家裡有條件兩者擁有也是可行的!平板的好處在於走到哪畫到哪!但是電繪板可能只能在家用,太麻煩了!如果要出門用電繪板,現在也有藍芽的電繪板,但是還要帶上筆電!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5樓
通常是越早使用越早習慣電繪板最好。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6樓
如果你是喜歡專業繪圖的就買吧!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7樓
很喜歡的話就買一塊吧妳會獲得更多技術
回答日期:2021-04-19
其他問題
- 股票- 這次升息周期完經濟衰退的機率高嗎? 這次升息周期完經濟衰退的機率高嗎?
- 溫哥華- 溫哥華這邊跑外送哪家好?
- 海賊王- 海軍為什麼不拉攏魯夫當七武海 海軍為什麼不拉攏魯夫當七武海
- 棒球- 羅力是惹到誰了 羅力是惹到誰了
- 護理人員- 嘉長GS醫師推薦(胃腫瘤)
- 希洽- 黎之軌跡的胖次要怎樣才看的到 黎之軌跡的胖次要怎樣才看的到
- 台南- 請問大家父母疫苗預約的順利嗎?(65以上 請問大家父母疫苗預約的順利嗎?(65以上
- 美式 RPG- Dragon Age Origins的新手問題
- 個人電腦購買- 3060改換成3060ti 3060改換成3060ti
- 處女座(8/23-9/22)- 唐綺陽每日星座運勢04/10處女座運勢
- BaseballXXXX- 林澤彬屌打楊晉豪吧 林澤彬屌打楊晉豪吧
- 科技人- offer請益 現職/皮卡 offer請益 現職/皮卡
- 暗黑破壞神 - D3,D2,D1- D4 請問惡夢地城的機制? D4 請問惡夢地城的機制?
- 台南- 晚餐時間可外送至安南區科工區店家
- 希洽-想脫手阿拉登法環該怎麼辦? 想脫手阿拉登法環該怎麼辦?
- 希洽- D3的不死鳥套裝是死了? D3的不死鳥套裝是死了?
- 蘋果iOS作業系統- 覺得iPhone 3訊號有比較好嗎? 覺得iPhone 3訊號有比較好嗎?
- 棒球- 打了200安的Freeman卻與銀棒失之交臂? 打了200安的Freeman卻與銀棒失之交臂?
- BaseballXXXX- 阿成:有需要就回來 阿成:有需要就回來
- BaseballXXXX- 王勝偉吳東融曾陶鎔林智勝 王勝偉吳東融曾陶鎔林智勝
- 女人話題- 女生們會怎麼決定呢? 女生們會怎麼決定呢?
- 棒球- 被破百場個位數得分的球隊魯閣有多慘? 被破百場個位數得分的球隊魯閣有多慘?
- 棒球- 有沒有可以追蹤球員每日成績的app 有沒有可以追蹤球員每日成績的app
- BaseballXXXX- 天母球場 天母球場
- 股票- 當沖漲1-2塊就賣是對的嗎? 當沖漲1-2塊就賣是對的嗎?
- 老虎外匯跑路 了嗎?
- cranberries- 2012台北演唱會
- 假冒黑網投資平台:Boniry詐騙、BitMart詐騙、Memxsyte詐騙、OKA詐騙、匯豐詐騙、興聖詐騙、協旺詐騙、泓勝詐騙、受害人被騙367萬無法出金
- BaseballXXXX- 牧田和久 牧田和久
- BaseballXXXX- 這球到底哪裡有換? 這球到底哪裡有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