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未解答程式語言與理論- ontology設計 disjoint不同類別之疑問
0個答案 程式語言與理論- ontology設計 disjoint不同類別之疑問
其他問題
- 希洽- 真三國無雙系列哪代最佳 ? 真三國無雙系列哪代最佳 ?
- 韓劇- 黑暗榮耀2之能好好按時間序剪輯嗎? 黑暗榮耀2之能好好按時間序剪輯嗎?
- 希洽- 有沒有角色打破第四面牆襲來的作品 有沒有角色打破第四面牆襲來的作品
- 股票- 今天盤中時鐘亂喊是可以的嗎
- 棒球- 張育成怎麼不學詹詠然中暑就好? 張育成怎麼不學詹詠然中暑就好?
- 房屋交易- 兩房格局 兩房格局
- BaseballXXXX- 條款年限下修對洋將有甚麼好處啊 條款年限下修對洋將有甚麼好處啊
- 論文排版- 數學式跟段落之間距離
- 希洽- 間諜貝琪家到底多有錢? 間諜貝琪家到底多有錢?
- BaseballXXXX- 邦邦球迷是不是最多? 邦邦球迷是不是最多?
- BaseballXXXX- 為什麼要排外? 為什麼要排外?
- 台中- 西屯附近哪裡有賣過碳酸納 西屯附近哪裡有賣過碳酸納
- BaseballXXXX- 威助一走 就轟 威助一走 就轟
- 希洽- 蘿莉正太控跟戀童癖? 蘿莉正太控跟戀童癖?
- iPod- xs看fb影片會發燙...
- 棒球- CT要帶哪些投手才能成就經典? CT要帶哪些投手才能成就經典?
- 希洽- 西洽原諒原神了嗎? 西洽原諒原神了嗎?
- 股票- 今天尾盤空陽明是不是很聰明?
- 電影- 鬼滅之刃,重點是剪輯問題吧? 鬼滅之刃,重點是剪輯問題吧?
- 股票- 長榮被大賣是否要殞落了? 長榮被大賣是否要殞落了?
- 自我提升- 想認識飲料店的店員
- 棒球- 想打大魯格棒球但是怕被球打 想打大魯格棒球但是怕被球打
- 線上遊戲平台- 剛開始玩GTA4 感覺好像沒有很對味 = = 剛開始玩GTA4 感覺好像沒有很對味 = =
- 軟體人- 回台灣工作最理想的時機 回台灣工作最理想的時機
- BaseballXXXX- 富邦是不是該找隊史球星來扛總教練了? 富邦是不是該找隊史球星來扛總教練了?
- 棒球- WBC的先發游擊手確定是江坤宇了吧? WBC的先發游擊手確定是江坤宇了吧?
- 希洽- 長十郎的實力大概是哪個級別? 長十郎的實力大概是哪個級別?
- 銀行貸款- 個人信貸增貸 非台資企業海外收入
- 汪踢 徵求- 女生年紀大就不能挑對象嗎? 女生年紀大就不能挑對象嗎?
- 希洽- 約兒夾多門跟阿蓮比夾黃昏,誰先斷? 約兒夾多門跟阿蓮比夾黃昏,誰先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