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答初學漫畫要買繪圖板嗎?
8個答案 初學漫畫要買繪圖板嗎?
-
匿名 #1樓
是要畫漫畫嗎?如果想手繪漫畫當然不用阿,如果想在電腦之類的平台畫畫的話就可以買繪圖板或繪圖螢幕。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2樓
先練手繪真的有興趣之後再買還要買軟體印表機...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3樓
首先電繪板高低價位的品質落差非常大再來好的繪圖軟體也要付費電繪的門檻不便宜,先確定真有興趣再買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4樓
漫畫可以手繪也可以電繪....看你要用哪一個練習0.0....其實可以兩個混用的...都會練到.....買繪圖板一般會附CSP軟體..那個還蠻好用的我倒覺得學漫畫比較麻煩的是....你要怎麼學- -....跟哪個老師?還是自己找資料看書自學?漫畫包括繪圖技巧跟編劇+分鏡兩個區域.....真正要深入範圍很廣的....先確定你要怎麼學...在考慮要不要買繪圖板吧....不管是書或老師..都會有主要使用的器材.....跟著教學走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5樓
電繪很方便快捷,有手繪不可比的優點,我現在用的電繪板繪王Q11K V2,現在很喜歡電繪,節省了大半時間,而且省事,操作方便,不得不得說科技的進步,讓我們不止停留在手繪了,像大型的動畫公司一般應該都會用到繪圖螢幕。我覺得你要是感興趣,可以去試試電繪的。其實也不是很貴,初學者的話繪王H640,H950P可以看看。這家是我覺得性價比還不錯的一家,一直用的他們家的產品。https://www.huion.com/tw/我在痞客邦有看到初學者選購繪圖板的指導 http://huion.pixnet.net/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6樓
電繪很方便快捷,有手繪不可比的優點,我現在用的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7樓
有了基礎概念後...要買電繪板其實是可以。但還是看個人習慣,看是習慣電繪還是手繪。個人是用平板和Apple pencil。(你也可以手繪好線稿後,掃描到軟體上...然後開始描線。)
回答日期:2021-04-19 -
匿名 #8樓
沒有手繪基礎完全不建議直上電繪
回答日期:2021-04-19
其他問題
- BaseballXXXX- 如果江均速真的94-96 如果江均速真的94-96
- BaseballXXXX- 今天只得2分 今天只得2分
- 醫學美容- 打CPT前的心理建設
- 股票- 請問我這樣算PR90了嗎?
- 女人話題- 嫁出去的姊姊還是自己家的人嗎? 嫁出去的姊姊還是自己家的人嗎?
- 希洽- 東京復仇者的武道魅力 東京復仇者的武道魅力
- 行動通訊- 安卓手機資料轉移問題(換新手機) 安卓手機資料轉移問題(換新手機)
- 股票- 買到最高點的人的感想?
- 股票- 用國外平台交易倒閉錢拿得回來嗎? 用國外平台交易倒閉錢拿得回來嗎?
- 詐騙資訊:GSCB詐騙、Huiying詐騙、DFI.Money詐騙?都是假投資,投入後無法提領!
- 女人話題- 台南Josh:離婚日 台南Josh:離婚日
- 男女- 覺得自己的心態不對 覺得自己的心態不對
- 希洽- 少女歌劇 Revue Starlight Climax (雷) 少女歌劇 Revue Starlight Climax (雷)
- 行動通訊- 電競手機 vs windows手機 電競手機 vs windows手機
- 女人話題- 詢問修照片軟體 詢問修照片軟體
- 希洽- 有推薦很虐的戀愛番嗎?(表番) 有推薦很虐的戀愛番嗎?(表番)
- 劍靈 - Blade & Soul- 徵師傅:)(已徵得)
- 去711取貨時報手機末三碼店員跟我說沒有 711包裹查詢還在 包裹已送達物流中心,進行理貨中 可是取貨截止日出來了之前我這樣去拿都有,店員跟我說要收到簡訊才有 那個不準?
- 英雄聯盟- 叉燒的問題在哪? 叉燒的問題在哪?
- 希洽- 惡靈古堡蜜拉電影版當外傳看是不是不錯 惡靈古堡蜜拉電影版當外傳看是不是不錯
- 英雄聯盟- 韓國最後希望SKT............ 韓國最後希望SKT............
- Korea Star - 韓星- TSEYANG這咖是要桶了沒?
- 詐騙爆料: 被富金富竟赛平台詐騙怎麼辦?富金富竟赛平台是詐騙平台,富金富竟赛平台是詐騙黑平台,揭秘富金富竟赛平台詐騙手法
- 英雄聯盟- 這把戰犯很明顯了吧? 這把戰犯很明顯了吧?
- 資本同盟會詐騙、林柏鈞詐騙、陳怡婷詐騙、VIP討論組詐騙、謝佳穎、蔡銘輝、韓俊傑皆為詐騙!
- 希洽- 毒死大象的劇毒為何歷久不衰? 毒死大象的劇毒為何歷久不衰?
- BaseballXXXX- 說到這隊的29號 說到這隊的29號
- 棒球- 中職有互相開魯閣的記錄嗎? 中職有互相開魯閣的記錄嗎?
- 棒球- 緯來對美國職棒是不是在擺爛? 緯來對美國職棒是不是在擺爛?
- 希洽- 洛克人遊戲系列也有同人作品嗎? 洛克人遊戲系列也有同人作品嗎?